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10 13:16:42| 人氣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沒能成為想成為的大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推薦這篇文章,
日本導演寫的,我們都沒能成為想成為的大人。

 https://www.twreporter.org/a/director-hirokazu-koreeda

當然,不是不鼓勵積極進取追夢圓夢,
而是,在某個安靜下來'面對自己的時刻,
能不能好好審視自己的過去,
帶著對自己的接納、對自己過去的接納,
接受以前的自己,面對以前做過的決定,
看著一路走來,曾經努力過的痕跡,
至少,我已經盡力了。
雖然,離曾經的夢想有點距離,
能證明曾經的付出不辜負了自己。

時移事往,當年的想望無法達成,
而今,是否應調整夢想或希望,
深吸一口氣,再往下一個目標前進?
人生,不就是這樣,
自己給自己設定目標,
然後,擬訂計畫,
一步、一步地走去、做去。

我,離當年的夢想當然很遠很遠,
但,現在的我,
有不同的目標。
我已認清,自己不再是以前的自己。

 

台長: Captain C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換個心境 |
此分類下一篇:幸與不幸
此分類上一篇:請不要從我頭上走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