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6 16:42:5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者!』2003
我哭喊著,我不要當朋友,不能當情人我所有的努力是為了什麼?我一直一直堅持的到底是為了什麼?

你也流著淚,那她怎麼辦?

那她怎麼辦?就算你再捨不得我?!

我不知道,我只想待在你身邊。所以,在我們分開第10天後我變成了你們的第三者。我不在乎我管不了這麼多,我只要在我想見你的時候可以見到你可以擁抱你,就夠了。

我堅決的以為這是最好的安排,名份正屬與否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我只要你不離開我,只要你抱著我說愛我,只要待在你的身邊就算礙眼我也心甘情願,我以為我可以只要這麼多,最起碼我不必在心絞痛的時候只能一個人哭。

我開始積極的主動安排與你見面,期待與你見面的時間,不過問你的任何事,盡量不想到其他不愉快的事,我還是堅持只要可以與你見面相處愉快,就夠了!

我知道自己的心態對決大部分的人來說是病態並難以接受的,每個人都會說,他已經有別人了,他不愛妳了,為什麼不乾脆灑脫點離開?為什麼要待在身邊受苦?

我不要。我這樣的堅決,我就是不要離開,我要待在你的身邊,看著你抱著你,想親你時時可以吻你,想做愛時可以擁有你﹔我知道我們並不合適,我們有太多的不同,不是調整不是退讓就能夠和平共處的,不是閉了嘴不是瞎了眼就可以不再有爭執或不滿的﹔那我就把你當寵物吧!我對別人說著,有些東西是你很喜歡卻不適合擁有的,就像寵物一樣,我喜歡貓咪但我卻不想擁有一隻貓,因為我清楚著自己並沒有耐心和愛心去嬌寵一隻貓,也不可能是一個好飼主,那我把你當成了我鍾愛的寵物貓,讓別人飬養你,你得到你要的,我得到我要的,兩大皆歡的局面,這樣有什麼不好?

我也試著這樣說服自己!

可是把自己想的太天真。我所以為的以為終究只是以為。我以為可以不在乎你們的親膩耳語,我以為可以不在意你的想法看法,我以為只要擁抱你我就可以忘卻所有的不安不滿不確定的心情,我以為我可以只要我能夠要的,我會心滿意足。

再見了,第三者!

第三者
曲:黃韻仁 詞:李宗盛 編曲:黃韻仁

你的話我曉得 無論你說得多麼溫和 
某一些難解的隔閡 把愛傷害了那多不值得 

沒什麼好怪的 我已經乏力繼續拉扯 
沒有誰非愛誰不可 就算變心了也非罪不可赦 

她只是最最無辜的第三者
就算她消失 此刻 告訴我能得回什麼呢
責怪她又憑什麼呢 

她只是無意闖入的第三者
我們之間的困難 在她出現之前就有了
雖然我憤怒但是我明白的 
把過錯讓她去揹著 那是不對的

Hey女孩你聽著 所有愛情都有競爭者
我不妒忌你們快樂 
雖然我人生因此有曲折

他還是不錯的 我們的選擇不是巧合
妳用青春大膽假設 
我去將失去活成一種獲得

台長: 魔女!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