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00:42:4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代寵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絕代寵妓。】  2002-01-24 19:41:37
我應該是註定要身為母親的,有著極其適合孕育的溫床,卻不健康的身體。有人說容易高潮的女人容易受孕,也許我就是那種人。身體敏感而極易被挑起慾望,道德感低,卻不是來者不拒。夜夜笙歌,催促著身體渴望,酒精流竄取代血液,呼吸著尼古丁迷糜悠遊,不健全的母體,著床落地,攀爬不住幸福的所在。

我還沒有做好準備,卻清楚的知道被寄宿的感覺。身體起的微妙變化,一釐一毫的改變都輕易嗅得出來。夜裡,咚、咚咚,兩個心跳的交疊,慌亂而規整。我不是沒想過要一個像自己的孩子,可是我不知道誰的精子夠資格當我孩子的父親。我不要我的孩子將來怨我,鼻子太塌身裁不高佻,先天的優劣我可以先替他決定,我渴求一個完美的基因來遮掩我的缺陷。所以,我還沒有準備好。

第一次生命來臨的時候,才3週。我準確而規律的生理週期,讓我一眼識破了上帝的玩笑。沒有悲傷沒有嚎啕大哭,沒有電視劇的劇情,沒有喜悅,沒有惶恐,沒有,沒有。我只知道,自己的決定,一個人承受。男人,只有被告知。

痛,撕裂身體的痛,才逼出我的淚來。

我安慰自己,那還不是生命。如果,賦於一個生命的價值,卻無法給他相對的幸福,那樣的孽遠超於現在。我極力極力的說服自己,也相信著。卻無法抹去世俗道德的壓力,卻擺脫不去磐古以來神怪傳說,我夜夜萎縮著,敲算著將來我該落入怎麼樣的地獄。

所以,我討厭做愛。我清楚著在性事上男人的自私和女人的懦弱。一但勃起,男人自視為高的大腦完全被褲胯左右,軟弱的時候像隻搖尾乞憐的狗;高傲的時候,像隻該被殺頭的蠢豬;只為了滿足3秒射精的快感,極所不用其至。硬的軟的,強的哄的,我多想狠狠的踐踏那色慾薰心的行為,但,我還不懂得拒絕我愛的人的要求;是的,就因為愛,所以女人軟弱無比。明明身體不舒服,明明處在尷尬危險期,明明心中忐忑不安,卻為了一個擁抱做自以為是的奉獻;而大多數的男人仍是,事後要女人一人躇足的步履,獨自清潔善後。當然,女人仍在做愛中得到快感與高潮,只是多需要一點尊重,在女人說不的時候就是不,清楚女人的生理反應跟心理反應的不同。

只是,我還是愛著男人。我並不迷戀男人那話兒,也不在乎他大小長短,勇猛與否,有的時候,我要的是背後輕輕的啄吻,有個身體可以依靠,有一個人在身邊的感覺。我愛的男人,如果我只是要一個擁抱,你能給我安心嗎?讓我安心,我的拒絕不會傷了我們的和氣,讓我安心,你不會在我沉穩睡去時騷動難安。

絕代寵妓裡的完美結局我並不相信,但是我知道我可以做的到只為自己,不委屈自己,勇敢說不,並不覺得愧疚。

下體濕潤,不是為你,只為自己。

台長: 魔女!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