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00:42:49|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宮神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宮神算。】    2002-02-21 17:39:55 交換日記

九宮神算。
【94掛】追損掛。
註解:雖然很紅,無疾而終。
大凶。
解決方法:裹足不前。

朋友借我【九宮神算卡】,標明心誠則靈。我搓著牌依照指示想著你,提出問題,反覆往右排列3次,出現這一張卡。

我的問題:我們會有結果嗎?
我們會有結果嗎?我從不敢想這問題,倒是你一直信誓旦旦的認為我們注定要成為伴侶的,相愛這麼久,你從未曾懷疑地愛著我。我們都陌生到相識,從不了解到默契十足,喜歡相同的事物,接近相似的頻率,近三千個日子讓我們已經演練出一套適合彼此的生活方式,應對與相處;我的語調下降一度,你就知道我的心事;我的眼神一黯淡,你就給于我適當的溫度;我從不說問你的行事態度,我給你最深層的信任;我不阻止你追尋你的夢想,我知道你懂得適可而止。不需要多說,我們有著最舒服的安心和比家人更貼心的依賴著對方。

掀開了牌面,我彷彿一下跳入谷底。

我應該是釋然的,沒有結果的結果是我一直想要的,對於婚姻我不渴望,也不想要在踏入家庭帶來的惡性循環,我們都太清楚,我們的結合不會比現在的情勢更好,只是你必須擁有婚姻來對家族交代,這一點讓我對你總想著要逃,逃離你小心呵護的溫柔,逃離你給我綿延的愛意,逃離沒辦法給你相對公平的自己,雖然我總是不停的想逃,卻找不到一個比你更了解我的人。我試著不辜負你,卻無法說服自己對你專一無怨。我做不到給全部的愛情,我將愛情分成了幾等份,四分之一的心擁有百分百的愛情,這是我蒙蔽自己的期許,我縱是像隻花蝴蝶來來回回在花叢間不停飛梭,而你是我唯一可靠的避風港,只是我從沒能將你當最終。

掀開了牌面,怎麼心這麼痛?

在我們分隔兩地的日子,我不斷的閱讀,持續的接觸新的人事物,你知道我改變了不少,你看見了我外在的變化,不再是八年前初識呆呆憨憨的模樣,開始裝扮開始妖嬈,開始有自己的風格,開始有著你想像不到的我;只是你沒遇見轉變最大的那一個我,思想不再單純,愛情不再是唯一,我光怪離奇的想法,不敢讓你知道,我在你面前小心翼翼的隱藏我的變化,莫名辛苦。讓我最安心的你,卻讓我隱藏的最多,為什麼?我怕,我怕你一發現我早已不是你以為的那一個我,會不愛我,可是我多麼希望你不再愛我,是那一個先放手的人,我就可以無痛無愧的離開你。好矛盾,我的心怎麼會痛成這個樣子?!接近窒息的程度。

不可能再有另一個你,這世上也不會有人可以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份量;沒人能再如此熟識我的靈魂。我愛你。這是無庸置疑的,但是不能只愛你,所以我苦不堪言,選擇在男人之間遊走,我知道我該承受著背叛愛情的罪惡感。再怎麼極力說服自己,我想我還是擺脫不了世俗道德的觀感,做不了一個成功的戲子。

如果結局已經注定離棄,我決定更用心的愛你,起碼讓你無悔的愛過我,無怨於我們相愛一段,這是我對你的承諾。

台長: 魔女!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