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00:42:4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很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很好。】 2002-01-20 02:06:17

【妳很好。】            
之後無言。
我知道你無言,只能說出【妳很好。】這樣的字眼。
我很好,但是不是你要的。我清楚,¬而我無言。

你說,妳是我覺得上床後仍可以當朋友的女人。不想讓你失望,我努力。努力掩飾自己的情緒,努力壓抑住想你的慾望,努力裝做若無其事,努力當你認為的女人,你認為的朋友。漸漸地,我以為這是一件容易的事。

真心的朋友不需要常常聯絡,這是你常說的,不是嗎?我悄悄地把你擱置一邊,沒有電話沒有問候,我連博取聲音當安慰的勇氣都沒有。直到再見你,我輕視自己的可笑。從來不是朋友,只要我心還掛念著,怎麼做朋友?

再見面,擁抱親吻上床做愛,以後的日子依然鴉雀無聲。

我試著坦然,坦然面對自己只是慰藉的事實。沒有愛情,連調味的作用都稱不上,把自己鄙夷到這樣的程度 ,才會成為跟你一樣的人。跟你一樣,自私自我,絕口不提過去,不必掏心面對,擁抱時用力擁抱,做愛時奮力推進,轉過身去就投入另一個戲碼。乾淨利落。

不需要未來的承諾,分開決不拖泥帶水,不再靠你的聲音才安然入睡,剔除獨占你奢侈慾望,抽離渴求你愛我的卑微念頭,做到比你更無情,才能和你站在相對的位置上。

我笑的坦然,用朋友的方式打電話給你。

【妳很好。】
恨你的程度跟恨自己的一樣。相對的,愛也是。

台長: 魔女!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