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2 00:42:4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完-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會讓人變成一個傻瓜,這是我一直都知道的,也是一直在極力避免的。
我不想當一個傻瓜,我想要的是一個完整自主的靈魂。我試圖著,維持一貫的生活步調,一樣的心跳,

其實,我沒有你勇敢。我並沒有堅定的信心可以走過冬天,回到下一個春天。很多次,我都因為擁有太過於幸福的感覺,而想落淚,背脊升起了一陣的冷顫,連我都不懂得莫名恐懼。我厭倦自己莫名的哀傷,我討厭這樣軟弱的自己,”不過就是愛情”~我極力這樣的說服自己。《不怕的人,就不叫做勇敢》我曾經是勇敢的,雖然害怕愛的痛,但是起碼我還有勇氣,現在我只是一個膽小退縮,半殘的廢人,對於再跨足,我並沒有太多全身而退的把握。只是我一直在你給的幸福中沉浮,越是希望有靠岸的可能,越叫我不敢奢求。很矛盾,很煩人,也很杞人憂天,我陷在自己得胡同裡,走不出來亦或不肯走出來,我不知道。

關於你說的一輩子,我相信目前的你的確是這麼認為,我相信你的真心,只是我不能承諾我一生一世,也許對我來說,還沒走到盡頭就不構得一生一世。所以,原諒我無法張口說出,原諒我的不夠浪漫,沒有情趣,說不出口的愛意。愛,這一個字,畢竟太沉重。我用什麼保證我的一輩子呢?

我做不到,還沒做到的,我就不能輕易許諾,這是原則。

我不知道,我真能接受時間的考驗嗎?距離的煎熬嗎?想見,見不著,寂寞時無法擁抱,佔據著心的時時刻刻掛念,畢竟痛撤著心扉比甜蜜溫暖來的多,掛在嘴角的微笑會不會輕易的讓悲傷佔據?能愛我多久?現在的我,揣想著種種你離開的可能理由,沒有一個不叫人心痛。我不會說明我情緒,只能藉著文字抒發,快樂的,不快樂的,其實也都只是情感而已。

也許我需要的是多一點的時間,做回自己。

我知道在愛情裡一方退縮帶來殺傷力,桶別人一刀之餘還讓血花濺濕了自己,惹來一身洗不去的腥味,依附著靈魂,一輩子散發附腐朽的味道,提醒著這一段殘缺的記憶。

..............................................................2004/04/16

台長: 魔女!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