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5 23:58:48| 人氣3,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而 這該怎麼定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溼透地回到家

沒看到拍賣春天

卻看到很誇張的羅賓漢

接到房東說網路中毒的電話

以及很久沒瞎扯的小鼠

和很遙遠的她

 

RL. 說:
 我想你
 真的好想
 想哭都沒人陪了 現在

安娜 噓 說:
 你怎麼拉
RL. 說:
 沒事 就是想哭唄=)

安娜 噓 說:
 為什麼
RL. 說:
 不知道
 就心痛
安娜 噓 說:
 無力嗎
RL. 說:
 想找人安安靜靜的哭一場

安娜 噓 說:
  哭吧
 我會遞衛生紙給你
RL. 說:
  恩

安娜 噓 說:
 安慰的話我不太會說
 但想哭就哭吧
RL. 說:
 沒事=)
 覺得自己很不乖,但是又不想做乖小孩
安娜 噓 說:
 幹嘛要做乖小孩
RL. 說:
 想聽話唄 從小的習慣
 像小狗一樣
 又或者像魁儡
 只是想完成他們內心的願望
 但是自己,又很多的不肯 叛逆的勒 哈
 很矛盾 哈哈
 孩子!我要出門囉 不好意思 把你吵了一遭
 難過歸難過,該做的事還是得做

安娜 噓 說:
 不會阿
RL. 說:
 謝謝你哦
 掰掰

安娜 噓 說 (下午 10:14):
  掰掰
安娜 噓 說 (下午 10:15):
 其實我有時候覺得這是一種慣性
 我們都給自己太多框框
 然後在否定這些框框
 然後產生叛逆的錯覺
安娜 噓 說 (下午 10:16):
 而這些到底是什麼
 框框終究是自己設給自己跳下去的陷阱
 我們既享受解脫一切的快感
安娜 噓 說 (下午 10:17):
 又耽溺悲傷的塌陷
 我也不是真得很了解
安娜 噓 說 (下午 10:18):
 只能說不要想太多
 雖然我知道想太多也是一種錯覺和自我安慰

台長: 安娜
人氣(3,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