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1 11:48:4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酒精是一種奇怪的東西

我的抽屜塞滿了太多

然後又空了

抽屜只會滿了又空空了又滿

那我的酒精呢

 

和美霞躺在馬路上看星星

和大頭爬上屋頂看月亮

我一直在看

也只能看

 

i'm strange

笑得很投入

卻有壞掉的皮膚

以為 i 能代表一個人

而 i 什麼都不是

 

心理矛盾的時候

第一個想到娘

於是我又要去政大

去動物園買一頂好玩的帽子

也許我能在政大藏下一點東西

畢竟它擁有我太多的情緒

是酒精還是 i 呢

 

我讀的學校一直很陽春

學校就是樓梯橫佇的地方

儲存樓梯上下來去

留下最多的卻是樓梯間

一點點 涼喪

窩在角落充當耳膜

以前祐禕常在那裡唱歌呢

 

寫不下去了

混亂的只能在無聊的演講放鬆

一睡不醒或是醒過來

酒精還是不會陪我

台長: 安娜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