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0 21:44:27|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欸我是可愛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是這樣
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
總之頭髮不見了但至少髮色依然
雖然我不能保證什麼時候會改變
這是原來的長度
剛睡醒發神經傻笑
(正面)
這是今天早上11點過後的長度
欸同一件襯衫但這張的脖子好長
(另一面)
這真的是終極短髮了我不得不說
破了我的個人記錄
我想現在叫我剃光頭也沒在怕的拉

現在只要提到"的拉"我就會想起Rihanna的Umbrella
Vanilla Sky的版本好好笑
然後我又想提一下
今天聽RadioHead時發現的
會吸引我的聲音特質
除了唱腔特別之外音質都好飄
看Thom和青峰就知道

好了回到正題(雖然我永遠文不對題)
現在洗頭髮好空虛
不管怎麼抓都抓不到頭髮只有瀏海可以稍微滿足我
可是吹頭髮超快不用五分鐘整個很省電
這就是有一好沒兩好吧

--

為什麼新版pc在文章中放張圖片也要開起相簿功能,可惡

台長: 安娜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