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5 16:37:51|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馬身材超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看了鴻鴻的《人間喜劇》
很好看
不是我很怕的八股老調
而是貼切的感動
我偷偷地掉了兩滴淚

來說一下有趣的事好了
其實我本來不打算去這場演講
後來聽美霞的推薦
匆忙趕到現場(6:30開場,我6:17才整裝出發)
停好車後快跑進了會場
在文院門口遇到許大刀
子漢兄問我這麼急要去哪裡
我說要去聽鴻鴻演講
子漢兄說:「我也是耶,6:30開始,你這麼急幹麻?」
我心想現在也已經28分了,不快一點不是遲到了嗎
怎麼還能像你一樣慢慢地走進會場
但還是很有禮貌地說:「因為快要6:30拉,我不想遲到嘛。」

尷尬的是,子漢兄一直走在我旁邊
我雖然很想快步走進會場
但又怕自己往前走對老師很不禮貌
只好放慢速度,聽子漢兄說鴻鴻如何如何
其實我聽不太懂他在說什麼

因為演講超過了原本預期的時間
所以有同學提早離開
某同學開了門
走了兩步又古怪地往回走
原來,他開的是控制處的門(在大門旁)
真是有夠逗的

結束後
子漢兄站在台前
離開的同學都跟老師道再見
老師也很開心的揮揮手
輪到我時
笑得很靦腆地說:「老師再見」
子漢兄竟然歪著頭,一副「你呀......」的表情
奇怪了,我跟子漢兄根本不熟
幹麻這麼對我呀

後來美霞說
我有讓老師喜歡的特質
像須須也只會對我飛踢
還說比克很羨慕我,他希望老師飛踢的是他


這是「喜歡」嗎
喔!我好喜歡你所以踢你一下
這比較像是我對余家謙的態度吧
還是說對我的老師而言
我的地位跟余家謙一樣?

他就是余家謙
對我說:「你這個過分的傢伙」的怪小孩

回家後右邊的頭開始痛
一直痛到今天早上
心想再這樣痛下去根本什麼事都不能做
於是騎車去晃晃
好拉其實本來只是要去買午餐
但志學街實在太令人失望了
待了兩年多我已經不知道要吃些什麼

所以騎著小50
南下

一個人,沒有目的
沒有手機,沒有手表,沒有健保卡
沒有時間
只有口袋裡的皮夾和身分證
我到了台灣觀光學院

台灣觀光學院很漂亮
我好後悔沒帶手機出門
台灣觀光學院是小而美的學校
造景、校舍建築相當精緻
雖然占地不比東華
但感覺得出是經過一番規劃設計的
東華唯一勝過觀光學院的
大概只有野性吧

逛完後繞到壽豐
看一下豐春冰菓有沒有開
雖然現在是冬天但還是有開耶
可是婆婆說現在沒有甘蔗冰
只有冰淇淋

我和甘蔗冰真是太無緣了
第一次去沒開門
第二次去老板隔著鐵捲門和我揮手
這次終於開了,竟然沒有甘蔗冰!!

既然如此,冰淇淋就冰淇淋吧
有總比沒有好
我買了龍眼冰淇淋
不過我覺得他有巧克力牛奶的味道
而且和冰淇淋相比
比較像是泡泡冰一類的東西
雖然不難吃,但我還是期待甘蔗冰就好了

推薦一下王莞之的新歌《她扔了根火柴》

她扔了根火柴
詞曲/王菀之

終於你沒有回來
還是你從來都不存在
記得我們兩手牽手
喝了酒小巷裡遊
然後她拋了一個眉眼你就走

她是個決心扔下火柴的女孩
就這麼一點火把諾言都燒壞
曾對自己說你不壞 我不愛 真活該
香水味亂了你 掏了心 真意外
愛上一個瀟灑的人
我心裡留痕
留對你的恨

既然你沒有回來
就當你從來都不存在
看著她粉紅的小臉
你那會看我一眼
說不好當初的調情也只是敷衍

她是個決心扔下火柴的女孩
就這麼一點火把諾言都燒壞
曾對自己說你不壞 我不愛 真活該
香水味亂了你 掏了心 真意外
愛上一個瀟灑的人
我緊閉嘴唇

她是個決心扔下火柴的女孩
就這麼一點火把愛情都燒壞
曾對自己說你不壞 我不愛 真活該
香水味亂了你 掏了心 真意外
愛上一個瀟灑的人
我心裡留痕
留對你的恨

愛上一個瀟灑的人
我心裡留痕
留對你的恨

台長: 安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