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31 23:19:44|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一點修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媽媽跟我說姊姊要去義大利玩

問我想不想去

當然我想去阿

但是媽媽的醫藥費

夏廷的學費

我的學費和住宿費

我們家哪還有錢讓我去義大利

 

剛剛聽媽媽說

姐姐又要換行程

每次聽到姊姊到處玩

還邀我一起去

我當然也想去

而且是很想很想

但是

我沒辦法忍受自己花錢遊樂

而爸爸媽媽努力工作省吃儉用纘下一點點積蓄

但是

我沒辦法停止羨慕

我好想拜託媽媽不要再跟我說姊姊如何如何了

 

我想要錢

我想到處玩

我想流浪

但這些都只是想要而已

想要不是想要就能達到的

我知道要努力

我知道要盡力

我知道未來不容易

但是

這些不是不管不在意就會默默實現

我從來沒有特殊的好運氣

我知道只能靠自己

 

這些也不是知道就能知道的

台長: 安娜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