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0 20:00:5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頌舊‧訟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忙頌舊排演
好幾天下來我只掛了一個好威風的場控職稱加上一直沒事做
於是昨天就乘著被鎖在門外的機會去看排練
所以就被比克和我哥逼著做些事
反正他們看我很閒沒事做

後來知道吹泡泡和做王冠的工作想說還要跟比克拿劇本
所以我就和比克msn確定哪一幕需要吹泡泡
然後比克問我王冠的事
我就說我和大頭決定翹古漢概去買材料
正說到這裡時比克說他當代下課後可以跟我們去買
這樣我和大頭就不用翹課
我當下覺得哇嗚比克真是個好人

但是我實在有個不會騎腳踏車的大問題,更不想把這個問題丟到當代下課
所以我就跟比克說了這個問題
當然比克思考了一下,大概很困擾吧
旁邊的大頭還問我王冠的造型
我就和大頭討論的很開心,叫大頭跟我一起作白癡舉動
但是大頭笑得很開心沒有跟我一起作讓我有點寂寞
甚至他可能因為我的動作不確實,還特地喬了一下我的動作
心想原來大頭是真的可以這麼專業,我就像模特兒一般
做著動作欣賞大頭指導

反正後來比克回話了
可能以為空白的視窗實在不太好看
比克就像接線生一樣,幫我接通了電話


總之我覺得這一切也挺新鮮的
所以還蠻有趣地看著比克的回話
反正我心想只是買個材料,有需要這麼費功夫嗎
這麼不特別的事情竟然消耗我作為場控的第一次
對於第一次被這樣奪走突然有點感傷

後來比克跟我說,因為工作人員不足
我只是順便幫忙

這麼聽起來就更傷心了,原來我的第一次只是順便被奪走的


和比克通完話後和大頭分享我們的工作內容
沒想到隔天當代下課後
比克和我哥說不去買了

哇嗚
所以難道說我昨晚和比克聊個天之後
又有一些我應該知道卻不知道的東西了嗎


不過想想也好
不然只有大頭說我易怒
對於承受這樣形容的我來說
實在是有點丟臉呢


排戲很好玩,但其他很糟糕

台長: 安娜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