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22:32:1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变色龙这笔名确实一点都不文艺......

我该说什么好,现在的状况,当然指的是思考模式与变色龙的技能雷同呀......

在这花花世界,不知是定力不足,还是花心,似变色龙在走马看“花”的过程会见一个爱一个。碰上可爱的花,不顾危险的化为一样耀眼的颜色,忘了其技能之真意。记得去年与理发师聊到感情,她竟泰然地告诉我见一个爱一个乃平常事,不足为奇。什么嘛,灵魂游离到儿时的记忆,想起了小时在广播听到的一支曲子,“我还年轻,心情还不定...”,是心情还是性情,我忘了......

从报章专家分析,男人花心乃天性也,啥?天生想要繁衍下一代的欲望而...唉,多么简单到肤浅,深奥至人学。上帝啊,这次恋上了糖妹,请稳住我的脚,让我一直都是透明的好不?糖妹对我而言是无色透明的...上帝啊,我也想穿上你的颜色,讨你喜悦,好不?

不变色的变色龙,才是真正蜕变成成熟的男人吧,请为我代祷......

台長: 劉諶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垃圾就是垃圾 |
此分類下一篇:盖世英雄
此分類上一篇:遗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