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00:08:1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忍者無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刃一心合成的忍对我而言是血淋淋的,看完《The Passion Of Christ》后,这几幕血腥的画面中,有位英雄,我称之为忍者......

这循循善诱的夫子,慈爱的大夫,强壮的木匠,何时变成被铁链似狗拉着的畜牲,鞭打至血肉模糊,负上讥笑耻辱与咒诅......同样的一群人,铺布栽梗高喊和撒那后竟成为变脸大师,啊,撒旦那可恶的嘴脸。

世界之缩影,忍是自讨苦吃,欺善怕恶已是时代定律,敢问忍者可真无敌呀?我岂能宽容的为恶人祈祷,“天父啊,他们做的他们不晓得”,以德报怨,现实世界将之归于傻子俱乐部......

见义人受屈,也许你想怜悯,却因世界洪流被吓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单翻报章,天灾人祸,也许你也能视若无睹,隔岸观火乐此不疲也。真理生命道路,你知它为何物?别人且罢谈,你如何面对自己?活着岂是吃喝嫁娶,待死也?哀哉!

人类呀人类,汝要饮罪伊于胡底?这乖谬的时代,我要与你们周旋至何时呗?国泰民安?安居乐业?你还在画咬青白鸽骗自己?国要攻国,民要打民,你闻之未闻?居安思危也,眼前战争且罢谈,你活着就为钱而战?视肉体为君王?灵魂当久了就不想赎回?

纵容吧人类,毒蛇种类,撒旦叛军,万军之耶和华必把尔曹放在忍者之脚凳下。谁胜谁负还分不出来吗?他在为你祷告,基督王国殿下,我感恩赞美你!忍者,无敌......

你认为正义真得如此脆弱吗?真理生命道路,军队的旌旗已高升,还在愣?还是穷装备?这场战我视死如归,你仍被懦弱捆绑?坐以待毙?不反对的就是跟从我的,你果真不参与?当警醒!我热血沸腾啊!

历史之俘虏也,挣扎能为你留下多少尊严?你们不是真正的敌人,试问谁能与上帝匹敌?忍者无敌也,三天后重建的圣殿不是最佳得胜之见证吗?做敌人,你配吗?你好好地想,上帝面前肯悔改,你,地狱之子,虽败犹荣,阿门。

台長: 劉諶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uperSunshine |
此分類上一篇:認識你真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