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16:01:4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知故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是酱的 忽冷忽热 你得学忍一忍
礼貌也要看场合 什么道德 我及格
世界暂时只能容一个人 什么责任 闭门羹
俺是大少爷 yeah yeah 不是你爷爷
咒骂省一省 思念费精神 折腾
还是装笨 慢慢等
免得两个世界彻底瓜分

我就是酱的 自由的追随者
我的生活原则 为你改革 没门
粘嗒嗒的烦死人 温柔呢?
我不是你的什么 你要什么名分?
就是能直入我心房的旅客 不是政客
霸道逼人 根本没选择 让我更向往自恋单身

天生不可碰触的疤痕 一刻
多痛多疼 谁残忍?
不适合 瑕疵它就是那么恶
理解得透彻 为什么要牺牲
我是活生生爱自由的人
我就是酱的 人


*都不懂在写什么,可能太久没写东西,烂...
我就是惯自卑爱自责,你不骂我,我就自己骂自己...
很唯美的图,被我破坏了,don’t take my sunshine away...

台長: 劉諶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可循環垃圾 |
此分類下一篇:經典 A-J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那個豬肥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