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00:32:3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米和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余华说:写作使我拥有了两个人生,现实的和虚构的,它们的关系就像是健康和疾病,当一个强大起来时,另一个必然会衰落下去。于是,当我现实的人生越来越贫乏之时,我虚构的人生已经异常丰富了。


虽我不是什么作家,但却会把心情洒在白纸上。这阵子我想我话多了,叽喳了,环保的用键盘宣泄心情。我想是人爱自由的本性吧,总不能在一个极端或世界久留。所以想回来,以后在网路上要留余地了,开心就哈,伤心就唉,应声就嗯,不然就哦,要表达的超过两个字就用省略号了。


爱自由说白了就是自私,我想只有那慈祥与温柔能守候,付出与牺牲。为了爱你呀,人老了不是不爱自由,或逞强于某极端。而是心定神清了,汝梦亦吾梦,仅存的余力都寄托于你了,就管你甭管我了,俺是你奔梦的后盾非累赘也...

**********************************************************************

所以啊,我不是好儿子好哥哥好弟弟好朋友,也不温柔体贴聪明浪漫可爱可靠...
啊~我要变坏...

台長: 劉諶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垃圾就是垃圾 |
此分類下一篇:癡吃齒嗤
此分類上一篇:三只小猪的启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