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00:48:32|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癡吃齒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来的感觉真好,自霹雳州休假开始,食量开始逐渐恢复了,可以毫不顾忌的暴饮暴食,真是过瘾。好久好久都没看过那撑得胀胀的肚皮,谁还敢说我是皮包骨,我就是吃不肥,怎样。

今天的食量有以前家中大胃王的风范了,外头与朋友聚餐,回来又是丰盛的一餐。(感谢主,谢饭祷告不再那么单纯,不只吃得饱,还叫我吃得更丰盛,好像那段经文hor?),幸福幸福,在马六甲省吃俭用,回来后的迥异待遇,爽毙了。

边吃边运气,但看到肚皮那么涨,真满足。双管齐下,胃里不断腾出空间,上面打嗝,下面放屁,帅。吃完到厨房整理碗碟时,垃圾桶旁有只小强,顺脚踩下,白色内障爆溢,哦,一定很痛,想着想着,如果我的肚子也被巨人踩一下,视觉效果应该更精彩吧,肉骨茶,卤鸭,鸡肉鱼,菜豆鸡蛋苏东,还有很多炒饭...

饱餐一顿,洗个澡时才发现弯腰都辛苦,妈妈真伟大呦,浴室换上香皮囊后,回房翻翻小说,准备睡觉,舒服舒服。

*******************************************************************


重阅不懂第几个学期假期写的东西,发现自己每次回来的生活还有够猪的。只是我吃不肥,就算肥了也不去屠宰场。朋友说吃是最容易满足人的事,但从心灵的角度分析往往却是相反的,难不成这就是现实与文化冲突吗?说个具体的例子,当你尿急或胃痛来到厕所时,裤头上的蝴蝶结情急之下被解成死结,我想我会使出蛮力扯坏裤头,解‘燃眉’之急。体贴的我突然想起那些有穿内裤的朋友,哈哈,你们肯定更野蛮。再来个贴切的,就是我们都曾听过的无人荒岛传说,要是落难的群体有人死了,尸体你吃不吃?哈,我是有文化的人,但这只限于人肉,其它只要能入口的,通杀,我就是现实的俘虏。



********************************************************************


不过,有时只能大叹往事只能回味啊,也许曾经拥有就应该感恩了。说起也惭愧,虽大胃精神长存,但身体已不如前,可惜啊。记得上次就很努力的发挥此精神,结果凌晨时分在姐男友的房间大吐...可怜啊,吐完后软绵绵的还要为自己呕心沥血的杰作收尾,累啦。那东西又油又臭,唉...

认老了,谁不向现实低头啊?现在吃东西后都会乖乖掀起衣服看肚皮,不然撑破了都不知啊,大胃精神,哈。(突然联想起小学听过的故事,爱吹牛的青蛙故事,它的肚皮也是因吹水精神而牺牲的啊)


***********************************************************************
蛮有意思的,听听问候语就知道你是那个年代的人,吃饱了吗?(现在要问也是问等下吃什么)抑或最近忙吗?(牛仔很忙,我也忙着废)
http://ambersbug.zaadz.com/blog/2007/11/what_is_eaten_in_one_week

台長: 劉諶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垃圾就是垃圾 |
此分類上一篇:離米和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