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00:05:31|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星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们这一批在新山SSI的马星仔,一起参与了伟盛大哥衍生出的新生名词--大小眼。

故事可真长呀,如何说起?还是坦然些,不就是女人!当然这些校内的女同学们,也许不是校花,但却是我们各自欣赏的品种--大小眼。典故何起,小弟不知,也许发现目标时,眼睛所有的反应。右眼放大伊人神秘气质,用心网罗其美貌;左眼缩小自己的虚心,换脸不屑装酷。也许吧。

这新生词让我享有许多第一次,容我一一爆料......

我们各自为自己的大小眼登记,以免内讧。有的弟兄多的用编号名其之;有的上下午班制,小的叫小大眼;有的在心里自个儿登记,不道出其眼。这是我第一次那么大胆开放的与弟兄讨论女人,互赏其好。

每当步出教室外,大家都会各自祷告,希望与伊人一觌。当然我学会了报点数,“XX,你的大小眼在七点钟”的来报告。如果只有某位仁兄出外回来并遇见了你的眼儿,也许你将会被数落。“小子,刚才我跟你的眼擦身而过”,那弟兄必定高兴的欣赏你的狼狈样。我要说他们可是我们在校的精神粮食也不过分,见不到就会失落,被弟兄自道占便宜更是不快,天气那么热,真不想用这成语,不就是雪上加霜吗?不然火上加油?不,我们不打架。才怪。这是我第一次发现女人样貌的神力。

当然,免于以上之状,弟兄们不惜一切,为得到眼的相片,自个儿在家充电。甚至就放在自己桌子朔料套里。还有一位幸运的弟兄还得到了地址,咱们一行人还顺路地去探访其栖之地。真的是顺路而已,相信我。之后,咱们在盘算着这眼的大房能让咱们少奋斗多少年,多窝囊,哈。我第一次体会男人另外可爱的一面。

当眼升华至爱人时,有的开始弃暗投明,从咱们的音乐学会转去眼的华文学会。有的开始作诗抒发感情,不知是否花心造孽,旧爱反客为主,其刊登之作不易见人。有的大展才艺,不幸惹了其“她”的麻烦。有的不时无病呻吟,大叫我爱的人爱别人。有号码的,成为简讯神秘人。有的也成为情人节神秘圣诞公公。有网址的,漏夜上网等待曾在聊天室邂逅的眼儿...我第一次发现花心可以因一时的认真被尊重。

我们为女人疯狂,何等重视呀!为何社会评论家常会论及女权问题,申诉男人之愚昧。也许这负面的结果其中的起因是过程中没有爱。如果能让真爱长存,无知点不是很好吗?我发现爱是美丽的,就有如从小就懂得的传说,禁区。现在的我,还是痴痴的相信它的。

笔行于此,发现上述一切才是咱们这一年半的主修科,咱们马星仔在马星时可是“有头有脸”的秀才,抵于新山被眼欺,竟成了庸脂俗粉,次次包尾的成绩只叫弟兄们相慰大器晚成也。哀哉!

台長: 劉諶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垃圾就是垃圾 |
此分類下一篇:三只小猪的启迪
此分類上一篇:浪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