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4 00:04:3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这个糖妹还是越想越深,想把她给浸在我不多的爱情里,真得好想疼你,好好爱你,牺牲自己的仅有,虽不多......

首先,筹备已久的日记本先送上,记得多番检查,不可让聪明的糖妹拆穿俺是谁。这本子能够出世,绝对有理由请糖妹吃一顿饭!

是的,接着到大学城Orange民歌餐厅定个位子,这是第一次约会。我会附上一封信,信的内容不外是感激她给予的力量。一分鸡排与果汁已呈上。好,吃完后,如果可以,还想请民歌手弹唱自己做的歌,不过还是算了,想必会越瞄越黑。之后,收了小费的侍从会安排已付费的的士转送糖妹归家。我一直都在。

下来,庐山真面目即将登场。城中坊的一间戏院将会在星期天中午被我包下三小时。由侍从安排糖妹坐上中排的位置,我就坐在前方,当然我要因你对我的敬意而不下前会见。我们将一同观赏《傲慢与偏见》,我最爱的爱情小说。结束后,戏院灯光全灭,有我的结束语,当中我已步出戏院。当然有人会从戏院带你到底层的意大利式餐厅。当然有一张卡,以及意大利面与果汁。之后又是专人载送。这一天,我们第一次一起看电影,就你和我。

最后,我将约好到泳池见面,是的,见面咯!当你来的时候,我将跳入水中,当然你认得出是我,我是旱鸭子。哈哈,我会紧紧地抱着你,我生命海洋的浮木。“施佳,我爱你,愿意嫁给我吗?”,我会问你是否愿意带上我手指上两枚戒子中的其一。然后,《如果.爱》的某片段将上映,如果你也爱我!

之中,之后待续,计划相续共有七次约会。

糖妹,我在做梦,但现在我不就完成了第一件承诺吗?接下来的约会对我而言极其困难!恕我说句蠢话,我不相信自己,你也别等了!我喜欢你,糖妹。

台長: 劉諶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垃圾就是垃圾 |
此分類下一篇:馬星仔
此分類上一篇:嘉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