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2 21:14:33|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11強渡關山_環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0522 強渡關山--本來我家都吃關山米的後來轉移池上米

因為幾乎家裡的米都是我媽叫我買的,所以感觸很深(去店裡指定選米),花蓮路上一大片一大片的稻田看起來很美。

昨日里程:686英哩


早上出發時在民宿旁邊的早餐店吃早餐,一下子老板就很注意我這個外地人,可能是我很白的感覺(老王賣瓜...)老板放下手邊的事跑來做我旁邊,巴啦叭啦的聊(離不開招牌的一些話題)。..

溫全民素養的貓...因為一直不給拍(貓大人不喜歡鏡頭)所以只能偷拍了


幫民宿打一下廣告,這邊感覺還不錯(雖然我沒泡溫泉)老闆娘一大早就開始打掃整個園區


放了一整晚的溫泉水(估計是某種程序才需要一整個晚上的時間準備)
離開民宿就看到這個碑,原住民真得是夠飆悍,哪邊都有抗日事蹟

這個穿得跟莫那魯道不一樣,應該不是同一個族...
離開台東金崙後又開始爬坡了...
海岸的風光很不錯,一大早就爬坡真得很沒勁(於是就騎超慢的)..




一團雲...好在都是維持陰陰的天氣




人客押!不是一路都這麼爽的下坡,上上下下的估計今天又很超了



感覺上這邊有規劃一番,應該是可以變成渡假勝地


又是一個上坡,太陽又出來了...
看這個海的顏色感覺就很想跳下去水裡泡一下..



很正點的海岸線




看了這麼久都沒看到要怎麼下到海邊的路(作者的話像這種情況安全是需要顧慮的,也有可能是管制海域...走走沙灘就好啦~!)


前方還好遠阿,走到天邊的盡頭...



你看看~回矇一看這段真得不好走喔






這個顏色不會像台北的那種陰陽海,整個感覺就是天然的..
開始偏離海岸線走內路,海岸線不大好走



初鹿...
嘿嘿~這電影大家都不陌生,驕傲哩...八年級的可能沒看過,去查一下就知道超有名的

話說紅葉溫泉在上ㄧ個工作的員工旅遊時去過,還不錯玩!不知道價錢怎樣就是了
進入山里囉..





超綠的...
這是哪昭?注音實在拼不出來...

上上下下的有完沒完阿.




今天騎得很累又沒什麼便利商店,都是靠停下來照相休息

讚啦~關山米....


前進關山...衝囉!

又是上坡..
終於進市區了..
不知道是水車還是小型摩天輪

很多觀光客
天氣又變了下毛毛雨

這邊又接到來自台北的電話,說是要送東西(講了半天什麼都沒送)..





雖然風景很好但我已經騎到有點抖了...



衝到便利商店休息,因為我終於衝過關山了,奇怪便利商店怎麼會賣這個,記得台北沒賣阿
池上~可惜沒進去吃一下

一個米造型的建築

非假日看來很冷清..

早餐:吃得多了點~




中餐:肚子不舒服,隨邊吃...



晚餐:關山便當,不錯吃喔!!台北好像沒賣,不輸池上啦




份量不少也很扎實...

路線:今天超猛的,所以題目定為強渡關山。..


今日落腳點:小城鎮感覺很田野....


台長: bill 呆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D12 北回規線
此分類上一篇:D10前進壽卡_環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