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2 15:51:16|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5傾盆大雨_環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0517 D5傾盆大雨
今天的照片不多因為下大雨,出門的時候還是艷陽高照......

       今日順路去了小民同志老家(拿帖子和交紅包),奈何地址不好找碰巧附近有警察局,沿路問警察才找到(真的是很鄉下的地方,感謝給予幫助的警察),到了小民家等了一段時間小民出現了(!突然出場!),他回家是為了載一點貨,一段時間未見久久不語……(沒有啦~就是問候一下人家親戚哈拉),最後我婉拒了吃水果,離開他小民家朝新營前進,離開的路上小民開著貨車跟我打一聲招呼一路絕塵而去(心情特別…)

  到了新營本來還想再衝下一個地點因為時間還早,但考慮到下面的點沒有住宿的地方,找了家冰品店吃了個布丁(還真不錯吃),當然按照慣例店家一定會訪問一下(無非就是這樣那樣的),往火車站的方向找了一下旅社(這邊的旅社特多),突然被我發現(~招牌上寫住宿400~(這這….可能嗎?難道是只提供帳棚那種還是這一定有問題..)一般汽車旅館光 "托媽利”(休息)就要這個價錢還只有兩個鐘頭(沒小姐的XD),正在胡思亂想間,一個中年男子走上前詢問(有點像以前買迷片的感覺),帶我看了房間標明價碼(老實說我分不出差在哪邊?),當然就選了4張國父的房間進房間就有種要哭的衝動,媽呀!這是這幾天我住過最棒的(價錢、環境、感覺、還有迷片…),果然是一覺好眠。
昨天在這邊休息(斗南火車站)
 昨日里程天氣已經陰陰的了~這邊的稻田比前面的還熟 味王:7年級的都對這個排子的味精很有印象(左邊那個圖示),不過現在很少在用鳳梨~不得說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看鳳梨,我以為是長在地上,沒想到是在植物頂端別看照樣陰陰的天氣,還是挺熱的這張稻穗我很喜歡~
為什麼會拍這張危險的照片哩~這片鳳梨就種在電線鐵塔下面,真是一點都不浪費阿~難怪人家以前都說縱貫線,省道某種程度上是很筆直自行車道~旁邊是公家的指示牌不過比較落魄所以就不拍了,我也沒進去不知道是長怎樣 嘉義--北回歸線這張是在冒著危險拍攝,因為正下著毛毛雨而我也沒什麼防水的措施就給它拍下去~沒順路就沒進去拍了而且還下雨,這邊進去好像還有什麼東西的感覺....(北回歸線地標)難過人家說嘉南大平原,原來這邊真的是一望無際的田野..
後壁車站--停下來拍攝是有點典故的,話說小民同志的老家在這邊,所以來拜訪一下順便辦點業務沒看過的植物形狀特殊..這邊附近就是小民同志的老家,非常不好找有地址也難阿...在與小民同志辦理完業務後繼續上路~今天的落腳點新營火車站,因為與小民同志的業務拖了一點時間所以到了下一個點就馬上找地方休息了
早餐介紹:漢堡(竹南火車站附近)-- 一般的漢堡=50元

中餐介紹:日式炒烏龍(市區-)=80元
下午點心:紅豆豆花薏仁(新營火車站附近)=30元
晚餐介紹:章魚燒+黑輪=115元重口味
坡度:最高53公尺

路線:54km


Start=07:23(09:31);end=04:10

Time=8hour,12m,12s

GPS最後定位點
 

台長: bill 呆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D6回頭太難_環島
此分類上一篇:D4度日如年_環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