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5 13:42:12|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9感激不盡_環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20520 感激不盡--今天註定是ㄧ個不平凡的日子(台北在遊行)

   雖然我人在台灣南端但也可感受到台北的政治硝煙味,路過高雄等地都會聽到些隻字片語,果然台灣的南端很多人支持綠色.... ;有時看政論節目也是會激動一番,但總觀得來說都是聽來的跟報紙新聞所得也非親眼所見 ; 想起周星馳的九品芝麻官(挺深的ㄧ步電影是吧~不論是搞笑還是....)黑的可說成白的,白的也可說成黑的,因為你我無深在其中....公道自在人心嗎?~唉!!

今天目標要橫越南台灣目的地 "旭海",此地名我也是第一次聽過(距離蠻遠的),早上一起來就這樣的天氣,師姐問我這樣還要出發嗎?沒辦法因為時間的安排就是下雪都要上...


昨日里程已經跑了547英哩,中間感應器有失靈,僅具參考價值





昨晚掛單的寺廟
十八羅漢





兩尊神像非常大氣


這樣看就知道我昨晚爬多高才到這邊掛單借宿



回頭看ㄧ眼告別此處,臨走前ㄧ位師兄塞了一張名片給我,很難理解師兄師姐所追求為何?同樣他們對我的行為(單車環島)也難以理解,但這對我們彼此的相處卻無任何的不和諧,希望大家對於不同於己的想法與見解不要太排斥即便不喜也不要侵犯,給予適當尊重。
下山後天氣似乎有點好轉

來張特寫環島單車與海(地板還是很濕~看來天氣還是不太好)





風浪不大


快到墾丁了


帆船石~話說當天還是很天人玩水,可能期待會有風浪吧
小孩入鏡(這不是靈異照片~那天那個小孩和爸爸ㄧ直在旁邊拍照,我等他們先拍完,結果竟然一點都沒有自覺別人也要拍照,拍完了也不走開~當真可惱!!..)

到了極南燈塔,可惜門口說腳踏車不給進,凹ㄧ下也不行~


心理想ㄧ定要拍個台灣極南的地理位置,燈塔旁邊的小路就是通往台灣最南端

那天雖然是毛毛雨,但還是不減遊客興致,下雨天的有什麼好逛
進入滿州,路邊的野花群




這幾張當真不好拍下著小雨,於是我用雨衣遮擋,結果是對焦都沒對好,從墾丁過來的路上雨超大的,到這邊略有微減,但還是不適合拍照....

今日早餐:(免費)龍峰寺稀飯+醬菜


零食:便利商店黑輪(墾丁路上)



中餐:滿州市區裡的牛肉湯餃(味道還不錯)


這邊真是很令人感嘆,強烈的感受出鄉下與城市的差異....

晚餐:名宿旁邊的餐廳 炒飯(份量超大)+紅茶(老闆送的)+芭蕉(名宿老闆熱情贊助)




老實說過慣了誠是生活,當真不習慣這樣的飲食,這樣算嬌生慣養嗎?過了30幾年的台灣,不知道的地方,不習慣的生活~有機會探索ㄧ下,讓人別有感觸!

坡度:307公尺


路線:82.5公里(本來以為滿州這邊有濱海公路)


今天是無法到旭海了,天色已晚滿州消防局的大哥也覺得我到不了,路上有心人士也勸我到九鵬休息,離開滿州市區進入山區,因為實在不知路況,於是早早休息。

Start=07:09(08:09),end=06:xx,time=10h:3m:46s

最後落腳點:港仔(沒聽過吧~離旭海不遠,非常小的村莊,很有特色,有機會路過亭來看看會有意想不到的發現)。

這篇的主題:感激不盡,因為路上的幫忙很多都是無償的,只是心中報有助人的想法。可能只是很小的動作,但卻令我非常感動,謝謝大家囉~!

台長: bill 呆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D10前進壽卡_環島
此分類上一篇:D8勇往直前_環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