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0 12:13:14|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都可以忘記!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臉真大-3-

呼 又來到最可以放鬆的地方了:)

跟啊偉和好了 那麼久了 第一次吵架吵得那麼久

我知道了 以後我會看清楚事情好嘛?

我不會在那麼笨了~~~~~

我該保護自己的我知道! 每次都需要你來操心 真得很對不起

最近呢...跟ㄓㄓㄏ的感情不錯..  我的疑問也不再出現了!

或許我們還有些問題還沒解決..我不太懂你的心情  但我知道你還是有還沒說完的話

每次都在想自己到底跟你適不適合  想的好累!

愛情這種東西.. 本來就是互相的不是嘛?!

或許有很多的打擊...你是不懂得:))))))))

我們該學著成熟面對!

還有...我要減肥了啦!!!!!!!!!!!!!!!!!!!!!!!!!!!!

胖死我了!:(((( 我的目標 五公斤ha

晚點ppsㄅㄅ!



台長: 啊乖:-*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常心 |
此分類下一篇:能不能多一點空間
此分類上一篇:一陣子了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