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25 19:27:1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好像只有心情不好 才會來報台訴苦ㄎㄎ

總覺得這裡是讓我放鬆的地方..我已經換房有一段時間了

在新的房間裡我還是不能適應 雖然有大媽陪著我 還有可愛的學妹們

可是總是有學姊 而且我們似乎也沒話聊吧.. 就覺得心裡會有點沉重!

希望過著輕鬆的好日子  我想像以前跟小敏他們一樣的日子 每天都好快樂噢!!!!

可是現在..我卻覺得現在都好不開心 因為這新的環境不是我所喜歡的 尷尬吧!!!!

該怎麼辦呢? 我要怎麼解決這問題 我總是說 在過一段時間一定會習慣的

可是好像還是不能耶 到底要什麼時候才能適應這環境呢? 每天這樣過 說真的 有點累

 

最近啊...我對ㄓㄓㄏ的好感有多一點了..

我了解了很多 他是一個非常好的男人 他是好男友

我想他對我的關心已經遠遠超過其他人  漸漸的我會對他依賴 漸漸的我已經對他卸下很多心房了..

原來我們在一起已經八個多月了  時間就是過得這麼快 我開始會害怕你會離開我 甚至對我不耐煩

你總是說愛我 可是就是深怕.. 有時候只是一種感覺  很快會消失的!!!!!!!

可以讓現在停留在這裡嘛?   我愛你真的!





台長: 啊乖:-*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起起落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