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8 07:43:23|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心將情緒收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已經搬來屏東囉...好忐忑的心情噢ㄎㄎ

已經變得有點生疏又不習慣...  不過我還是會習慣的

放了一段長假..但心還是沒放假!  該怎麼去取捨我還是不懂 我依然是傷了他不少

因為不想讓他覺得我們有太多未來..  總是把他推開  逃避他所說的敏感話題!

我告訴他要多愛自己一點  他只告訴我 我的感情我自己開心就好

聽到的瞬間都快流眼淚了!!!!   這是種壓力麻? 就不能好好的下去 不要想得太遠

還是重複的問自己 "真得很愛他嘛?"





台長: 啊乖:-*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壞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好像也沒比較好
此分類上一篇:沒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