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9 01:48:52| 人氣1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偏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有調了一下  有差嘛^^?

 

 

已經接近八月的尾聲了....怎麼會這麼快呀-  -

轉眼間大家又要開學了 唉.

而只留下我一個人在無聊了~~~~~~~ 司機說"還有我呀"   拜託...你平常也要上班呀:((((((((

而且最近沒地方去 所以我們兩個都宅在家裡~~~~~~~

我打文章怎麼都變得不固定了...我要趁現在多打一點 不然我之後去慈惠根本沒得打...

只有回家才能碰電腦吧~~~~~  唉好煩呀~~~~~~~   我希望我選的物理治療是對的....

我希望我能好好的讀下去 我要加油呀~~~~~~~我不想被當 我不想落後呀:(((((((((((

最近呢....心情還是平靜了許多....    可能是多了一個人給我擔心吧

又是那個臭貼心呀!!!!!!!!!    別在想他了....老實說...我常在想是不是我礙到你了?!  

因為我好像阻擋了你不少感情....因為我跟你太好...總是被人誤會~~~~~~  

今天我們去金獅湖那裡的公園坐著聊天....你把頭靠在我肩上....你說"我是不是很沒資格去擁有那些幸福?!"

我說"傻瓜...每個人都有資格去得到幸福...而是看自己有沒有把握"   你說"可是你懂我的 不懂把握"

我笑著說 " 我們都一樣"    接著你開始用手在擦眼淚....  我看到後  就摸摸你的頭....    後來你就抱著我哭了....

這一切看在眼裡我是多麼不捨....   你總是故裝堅強....   之前你吸收我太多悲傷了  現在就讓我來吸收你的吧^__<

我這次沒哭噢~~~~~~~ 雖然有鼻酸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在讓你擔心了:))))))   你說"沒有女人的日子好痛苦"  

我捏你的臉說"我不是噢.."    你竟然說 "我把你當男人"     我捶了他說"去你的"   他大笑的說"開玩笑的啦"

我說"我也覺得我失去的好多..."       你說" 至少我們沒失去彼此就好 "    我鼻酸的對你點點頭....

我們都覺得自己不夠好  我們都覺得自己常常失去了甚麼....但我們都知道我們還有彼此....雖然我常常哭的不能自己

可是我想想我還有很多朋友陪著~~~~~只有朋友是最真實的不是嘛^^?!

現在只想顧著你好不好...我不想再多想甚麼...我們一起分擔傷悲一起分享快樂...我就說我不能失去你了:))))))))) 

我也知道你不會隨便的拋下我....   你說我們1+1就是=2  所以我們是兩個人 不是落單的一個....   聽了真的很感動耶!!!!!!!!!

你開學後就忙碌了 你要上課也要上班 我們沒時間常常出去玩了吧~~~~~~  威寶聯絡了 我的大貼心:D

 

 

我不懂友情該怎麼維持是最好的...可是我知道適當的溝通是好的...

可以遇到真正的好朋友是多麼難的一件事...  雖然說每一段時間都會遇到好朋友

可是能一直維持好感情的有幾個?!   那都只能算是過客吧?!

不過我現在瞭解甚麼叫做真心了....你總是聽我說東說西  你總是聽我抱怨....

你都懂我的不安我的喜怒哀樂....  好久沒遇到一個那麼瞭解我的人~~~~

所以你特別讓我珍惜....   說我偏心也好^^

嘿嘿~~~就是在說你呀  親愛的:))))))))

我們淡淡的感情   我們之間卻是牽了一條緊緊的線....   誰都無法剪斷的

將來在屏東的我  會一直想著高雄的你....   最愛你囉♥

 

 

我原本想放棄了....偏偏這時候你又出現

你又突然關心我...不知所措了 我該怎麼辦

就說時好時壞會讓我受不了...唉

想著你過去說的那些話   還是覺得想笑:))))))))

 

 

邱北逼,現在的我沒辦法幫自己...

你知道嘛 因為我們沒正式提分手  下個月就是我們在一起半年了:)))))

心有餘悸吧.

 

 

 





台長: 啊乖:-*
人氣(1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常心 |
此分類下一篇:快哭死了我:((((((
此分類上一篇:好累又好煩.

阿偉.
我們都要互相扶持阿!
愛一個人那麼難
到底需要用多少時間來愛一個人?
最近我好像變成跟你一樣愛哭= =
好拉!!!謝謝你昨天陪我掏心掏肺XD
2010-08-29 14:36:43
版主回應
愛或被愛都很困擾吧~~~~~~~~~

對啦對啦我愛哭齁- -

好歹~~~我也陪你很多天了 哈哈

我不能沒有你呀^__<
2010-08-30 23:35: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