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3 14:16:49|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我還真寧願不要待著...而出去走走    有時候的壓力那種烏雲很不舒服

我也希望自己忙到不行 忘記那些煩人的事..  就因為太過於平靜

導致你不開心 我一起床 乾坐在這兒 也很無奈..我不懂你再發什麼脾氣

我一起床後 一句話甚至一個字你都沒對我說

我就該隨著你的心情而過生活嘛?

也許住宿就是個讓我開心的時候  畢竟我不需要面對這麼多煩人

你對我們的時好時壞  在你眼裡你永遠都是對的... 

難道我就不能抱怨 我就不能生氣 我就不能多點意見? 我就該跟你走?

莫名其妙的被牽動心情 還真差硍!

 

 

啊偉...還有九天... 敢快吧你

我好想你...我都快悶死了-.-

 




台長: 啊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壞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小心將情緒收藏.
此分類上一篇:還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