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7 10:05:49|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哭死了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大瘋子:"> 那時候去花蓮~~~   我真的好肥-3-

 

 

 

 

我要抱怨一件事~~~~~~~~

我的天呀,我宿舍竟然和學姊住在一起啦:((((

沒有一個是同屆的~~~~ 雖然有直系學姊...可是心裡還是很害怕呀

而且不是我要的四人房 我住六人房-  -

我要的只是一個跟我同屆然後同系的室友就好:(((((((

結果有一個直系學姊~~~~害我心好荒....

希望學姊都是好人啦~~~~還有學姊都可以跟我處得很好

因為我很被動  哈哈...  不過好像換一個年級就換一次寢室-ˇ-

或許住習慣就好了!!!!!!!!   可是心裡比以前更緊張了啦!!!!

怎麼沒有一個同班的呢?!:(((((     然後我有看到701一個跟我同班的...

竟然沒把他跟我編在同一寢室   啊~~~~~~~我真的很難過啦

雖然我曾經有說過我有想跟學姊住過這樣很方便...可是我沒有要他實現呀

因為真的跟學姊住是很可怕的 我好想哭噢我

學姊學姊多希望你是好人~~~希望是超級無敵好又親切的學姊

好吧重要的是好好讀....

 



好久沒用分隔線了耶 哈哈 好可愛:">

最近呀~~~心情起伏又大了!!!!!!!

怎麼說呢....心煩呀~~~   你已經不在乎了 我也不必再留戀了

總有一天會走出來的 我是這麼告訴自己....可是之前小摯我卻快兩年~~~

不過進慈惠後  應該會很忙碌吧 就藉著忙碌忘掉他吧:)))))

你說要帶我去吃大餐~~~我知道你只是一時哄哄我而已....

你說你會一直等我我知道你只是要給我趕快答應你的....

當初一次一次的對你冷淡...你就該馬上退縮  為甚麼要給我那麼多考慮的想法

害我現在自己走不出來~~~你現在的心情呢?!   你還是一樣的自私嘛?!

你說過你變了....   你變的自私了!!!你變的不會想到我了~~~~而我變得不安了!!!!

或許吧~~~過一陣子就會好很多了^^!   至少那段時間我很開心...  聽你說要帶我出去玩 聽你說要陪我

呵.

 

 

邱逼逼~~~~心好複雜是吧?!  我相信你現在一定過得很快樂吧~~

現在還不是我的時候吧~~也就是還沒輪到我幸福...

自己經歷了那麼多...我還告訴自己不要再受騙了要堅強

絕對不相信那些甜言蜜語  可是我就是笨...我改不了對吧?!

時間會帶走一切的...真的?!








台長: 啊乖:-*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常心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沒增文囉:)
此分類上一篇:偏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