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5 18:10:20|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陣子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顆顆,後面那是啊涓噢 有沒有很可愛:)))

 

 

 

hey!!!  最近這禮拜在考試了...

呼!!!今天考了 數學 健護 歷史  國防...

我的天啊 今天國防跟數學真的有慌到我了- -

考過了後 心裡就鬆了一口氣...  明天溫書假 要去潮州讀書囉:)))))

然後我最近要省錢 我為了要去屏東Sopping!!!!  這禮拜留宿囉 呵呵

Baby已經回來了呢 禮拜五就回來了 

呵呵, 愛你就是了:">

 

還有最近感冒很嚴重...原本要去找軒軒兒...可是後來媽咪說我太嚴重了 不要去傳染給人家

好可惜 不能跟你談心了..  好想你呢:((((

那天你一個人散步.. 是不是因為心情不好?!

或許最近能了解一點你的心情吧~~~

今天有打給我 可是我沒接 現在打給你 換你不接-3-  真是的

 

 

不知道為甚麼... 心突然揪了一下- -

可是並沒有太大的感覺...

頂多就是...這樣吧 呵呵

反正早該知道的:">

 

今天要去晚自習嘛?!  好煩 ...

還是去好了 顆顆...  為了自己認真吧

說真的這次自己都沒念到神麼書.. 有點愧疚:((((

我不想在被當掉了!!!!!!!!

 

我感冒呀   一直咳個不停...  咳到骨頭痛 咳到想吐..

今天考試也一直咳... 我覺得全班都在瞪我吧xDDD

每個人都跑來問我你還好吧...   呵呵

咳到好痛苦...  好討厭噢:((((

 

現在都乖乖戴眼鏡 不敢帶隱眼呢

還是一樣在過一陣子吧:))))

或許在過一陣子眼睛就會好很多了!!!!!!!!

我的眼睛趕快好吧  :))))

 

 

昨天跟Baby講電話 講到我自己在胡言亂語 哈哈

今天一定會被她糗死:PPPPP

ㄓㄓㄏ   最愛你了:-*

 

 

 

ㄅㄅ

台長: 啊乖:-*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常心 |
此分類下一篇:什麼都可以忘記!
此分類上一篇:說說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