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0 22:43:04| 人氣10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需要多想甚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我的DARing 很可愛吧:)

我好愛他噢:P

 

 

因為心情好所以禮拜日又打了一篇了^^

每次無名的標題都還要在想一下甚麼才恰當?

可是報台不用   想打甚麼就打甚麼^^!

或許原因也是比較少人知道我的報台吧^^

我用很久了欸  起碼也有四年囉:)

西西..

 

不過想到剛剛就有點不爽ˋˊ

有一個人打電話來 說話不清不楚的 是誰也不知道

手機號碼是沒看過的-ˇ-   打來就講了不知道甚麼話

根本聽不懂  我就說蛤 甚麼?

沒多久他就掛掉了

第二次他又打來了 我就不接了 他響沒幾聲就掛掉了

最討厭這種人了 講話講不清楚 而且那邊吵爆了-ˇ-

整個心裡很毛 到底是誰啊? 不過有人跟我說可能打錯了別在意

很難想像是打錯了-ˇ-   這個電話號碼還滿常在我手機裡出現的

不過大多都是出現在未接來電  我也沒去理它 第一次接起來總覺得很厭惡

掯-ˇ-   我要趕快換手機 然後換號碼了

免得我這支電話常常有人打來亂 幾乎一堆人都會打錯-ˇ-

是太好記了的意思嘛?-ˇ-

算了 懶得管了 他再打來我就要問他是誰:目

 

 

Yes~~~~~  我媽咪今天在公司無聊上YAHOO,他說他有看到不錯的雪靴

他要買給我欸^^!   是長靴噢   NICE   我愛你♥

他最近上班都很閒 有事沒事就上YAHOO! 都不怕被公司抓欸

從今年冬天我就一直在念雪靴了 終於讓我等到了

我也好想買衣服噢 我都覺得冬天的衣服很可愛欸:P

媽咪媽咪 我愛你^^!

 

 

我最近都沒看到燦爛的遺產 好可惜噢

不過最近我周遭的朋友到是很迷天下父母心

我啊嬤也很迷啦:)

不過我們家是瘋韓劇的   我也是韓日的:D

我爸則是西洋片和動物頻道:)

我弟就是電玩之類的-ˇ-   我弟喜歡看就會看

我們家其實還滿瘋電視的啦

我們家好像沒有3C產品不能活一樣  可能這個時代都是噢^^~

很重要欸:)   我們家可愛的LG 畫質越來越好  愛你^^!

當初沒白買你了 ...

 

 

禮拜五 消夜是關東煮噢^^! NICE

半夜超超超超超超超級冷得-3-

冷到都快變冰塊了 不過我們一直聊天聊到都熱了呢^^!

啊偉和甜兒   是我無話不談的知心...

現在越變越好囉 不過他們兩個都各自有甜蜜的世界了

光聽他們的甜蜜 就快被淹死了:P

啊偉的女朋友之前被我批評對不起了 我相信這次你是真心的愛我們家啊偉^^~

請你好好愛他 ... 因為我這個貼心很經不起玩弄的噢^^!

還有啊皮啊  好好照顧甜兒噢^^

你們再一起好久好久了欸  三年囉^^! 是我朋友裡面交往最久的

雖然前一陣子很不穩定 現在穩定下來我也安心多了

啊皮 別那麼愛耍脾氣啦 甜兒很愛你 不要常常兇他噢^^!

我知道你們現在就好像剛熱戀的情侶 實在好想打斷你們噢 哈哈

祝你們幸福噢 幸好你們都不會重色輕友♥

 

 

元旦那天要和啊寶出去了

我們要開開心心的

放心啦 我會讓他跟你告白的 NICE :)

 

 

我不覺得愛上你是種錯誤

甜兒說過 要忘記一個人很難 但要愛上一個人也沒這麼容易

甜兒說他當初也是有這種想法

我想我也認同^^!

我怎麼可以放掉這麼好的男人呢?! 對吧?!

雖然我時好時壞...

可是這是我等待你的所有感覺^^!

 

 

 

 

 

 

 

 

明天又要上課了 ... 好煩噢

 





台長: 啊乖:-*
人氣(10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這樣就夠了.
此分類上一篇:段考完了:)

(悄悄話)
2010-01-09 20:27:41
Wi
哈哈 甜蜜總是來的快去得也快
很多事情都沒事了
我知道貼心當初也是為了我好
謝謝你現在的體諒
也謝謝你不嫌我和甜兒煩
如果嫌煩 你也趕快交一個拉
哈哈
2010-01-09 21:26:35
版主回應
貼心. 這只是個過渡期啊!!!

別想那麼多啦^^!

沒事就好~~你有事會說就好

我都會聽的^^

甚麼再交一個- - 我懶了我

每次都需要面對很多啦哩拉雜的 我不想面對了:)
2010-01-20 18:52: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