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4 13:42:41| 人氣1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段考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我的四角褲真可愛:)  懷念夏天

 

Oh~Ya~我們終於段考完了

今天很多人都要出去

我和啊飛三點要去火車站

而且媽咪出差兩天:P  整個無法無天了我

最近其實沒什麼好玩的

不過我覺得我這次段考好像考的不太好-  -

我媽咪可能又要抓狂了:P

我想去看2012 也想去看新月

媽咪說段考完再去看 不知道是哪一天 - -

最近看燦爛的遺產好好看噢^^!

恩星很漂亮欸:)

下一站幸福的梁小樂超可愛的^^

海派甜心 達浪xD    還有我可愛的楊丞琳:-*

 

 

 

我爸還是一樣是Facebook迷xD

每天一回家洗完澡就是鎖定電腦

受不了捏xD

高雄真的都沒什麼好玩的了-ˇ-

快掛了我

等一下要去洗澡了 哈

習慣出門前先洗澡:)

和啊飛好久沒有出去了

他都喜歡宅在家裡   原本他昨天還說考慮咧:P

胖胖 我們兩個以後出去的時間不多了:(

以後我不在了要想我噢!!!!

 

小希你的史迪奇 我會一直記住的xD

等我去回來的時候會帶一個超大隻的給你

不過我看進機場就要被扣留了xD

小希 最近我知道你心情不好啦:)

總之開心點 

 

 

好想趕快高中噢...  

高三畢業後就要去了欸  如果有事情的話可能就拖到大一了吧

反正去的時候一定很辛苦

跟小夢一樣要半工半讀:) 我們都要加油囉

日本啊... 希望過的快樂囉:)

我會認真學日文的:目

還有日本的帥哥 等我吧

媽咪還問我說 你真的是認真的麻?

我當然是認真的啊:)

我知道要吃很多苦 我也知道或許一開始要花很多錢

可是會克服的不是麻?:)

等我在日本穩定之後 什麼困難都會不見的:)

媽咪 還有老爸 你們會相信我的吧?:)

岱,李輝  雖然我去之後你們就要回來了

可是有空你們就要來看看我噢^^!

同樣的我也會很想你們

你們下次回來的時候 快快跟我分享日本的事情吧 我需要很多資訊:D

明年暑假等你們回來:) 想你們:-*

 

 

 

如果一直維持這樣的話 我也沒話講:)

剩大概三,四年的時間...  如果我不在了 我們彼此都會變得

畢竟隔了很遠

你一直要我給你時間,過了快兩個禮拜了

而時間一直過得很快

昨天聽到那件事真的很難過...何必這樣?

你的成熟度到底還剩多少?

原以為你很成熟沒想到你還是有幼稚的一面

而且是不對的地方

你快樂我就快樂 ...

但你一直不快樂 你一直心煩 那我怎麼該快樂?

到現在你連一通電話 一個解釋都不想說嘛?

都這麼不在意我的想法 何必要我再給你時間?

 

 

 

 

三點出門:)





台長: 啊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不需要多想甚麼
此分類上一篇:很突然...

(悄悄話)
2009-12-06 13:28: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