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1 01:08:21|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甚麼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張眨眼還不錯:))))))

 

 

我知道我有一段時間沒打報台了 哈哈 抱歉嘛!!!!!!

23號要去住宿了耶~~~我可愛的報台要暫時說掰掰囉!!!!!!!

最近並沒有說過的很好  可是我也沒什麼不開心~~~

只是偶爾煩心了一下!!!!  我說呀...人怎麼可以那麼好利用?!

人家要你的時候才會找你 可是不要你的時候卻甚麼都不是....

呵,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希望去慈惠後大家都很好相處^___< 能遇到不一樣的人

還有....他不見了!!!!  我們都沒了~~~~~~~

心裡的不平衡也漸漸消失了!!!!!!!  愛一個人有多難?!

跟要放下一個人是同樣的道理吧~~~

貼心兒!!!!我會開心的 你放心:D

報台等我回來打囉!!!!!!!  最近的文章字數慢慢減少....

噢對了!!!我在彩色點點買了衣服~~~希望明天就送來了 拜託:((((

因為我急用呀~~~~~  我新訓那天就想穿呀~~~~~~

所以明天來好不好~~~~~~~^^?!   我如果早一點訂就好了啦  可惡~~

這禮拜的假日可能會回來高雄哟!!!!因為朋友說想來高雄玩~~~haha

 

 

 





台長: 啊乖:-*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幾天下來~~~~
此分類上一篇:許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