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9 11:26:07|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不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那麼快好的話...

那我不就都無憂無慮了?!

想著想著~~ 還是以前的好^^

當初那個驚喜 現在想到都還會笑呢

昨天出門看到你 好傻眼= =

不過你那個笑得好可愛--    哈哈我又要瘋了

跟你說我得了腸病毒 你推我的頭說 "那麼大了還得腸病毒?!"

哈哈 我們互相都笑了^^ 這樣很好

我也跟你說要幸福

你也只不過對著我點頭=) 看見你幸福我就很開心了

是真的^^

或許有太多的疑問想找你說清楚

可是也不必要了!!!!!!!!

很多事情啊 我心裡清楚就好^^

至少甜蜜過就好    GOOD!!!!!!!!!!!

 

 

我會越來越樂觀的xDDDDDDDDDDDD

台長: 啊乖:-*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接著
此分類上一篇:夭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