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23:19:1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前後(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5(四)
晚上去麥做特清 我要清兒童遊戲室
哥是傳訊跟我講10點開始清啦
我看裡面還有小朋友 所以就先跟哥一起幫泰誠清他的範圍
9點多時我開始清兒遊室
喵你他叉的= = 真的是髒的一個不像話耶~
先前的特清.....真的有做嗎= =〞????
在那邊自己搞到11點左右吧
正當我剛爬上兒遊室外部上面在擦時
泰誠&我哥出現了 泰誠硬是把我叫下來...~〞~
哼哼哼~~~ 性別歧視~~~
沒辦法 我就先清別的地方
過一會兒我哥上來幫我
之後泰誠也上來 先躺一會兒 then再幫我
well 他上了一天的班啦~ 會累是正常的
anyway 反正啊 重點是 那天是禮拜四
我隔天還要上課 在我媽的催促下
再加上我也怕隔天會死得很慘
僅管我還沒有清完 還是在12點時離開麥
泰誠他們好像搞到2點說 好可憐= =
他隔點8點還要上班耶~
據說他隔天差點要遲到

9/16(五)
嗯...我早上有買綠茶 還是買醒茶喔~ 超醒的啦
喵你他叉的害我下課想睡都睡不著=′_‵=
中午沒睡到午覺 cause...人家去做愛校了啦~~靠係~~~o_Q
去掃護理教室 喵的 超髒的 又熱= =
總不能叫我掃地開電風扇吧? 你叉的我掃壁啊~
-----
噢...呃....泰誠處於虛脫狀態會很high
看來我如果處於虛脫狀態 講話會超級不雅= =|||b
why虛脫喔? 欸...請客倌兒~看下去唄~~~
-----
放學後 跟小糾糾們烤完肉
很智障的竟然答應拿仙女棒去跑= =
then陪泰誠去吃了個晚餐便前進Dear麥
喵的我還是給他搞到12點
搞完後跟泰誠 我哥 and小洋去大埔吃鐵板燒 then went home
........

6/17(六)
要上班= = 上9點~下午5點
個人還蠻有先見之明的 像這種日子啊
如果我上班前不吃東西的話
叉的我在1點前絕對不可能去用餐
so我早早就起來了...
結果被我媽拖得害我8點半才到麥
幸好我還是有吃到早餐啦
在最後的20分鐘裡 用15分鐘嗑掉早餐
喵滴~ 降對身材著實不利= =|||b
----
噢...對了....弘凱今天超欠打的= =
去你的最好是我站著你說捏到游泳圈啦~~~!!!!!!!!!!
靠~~咧= = 你個廢言我又沒在練muscle
捏下去不會有肉ㄏㄧㄚˋ!!??
叉滴~ 拿又不是肉乾了~〞~ CB咧~~
※〞拿〞=〞俺〞 本人高興降唸你有意見啊?
 又 本台發言不代表個人立場 勿做人身攻擊
 喵哈哈哈哈~~~XD
 (...靠..11點了....決定先打降 剩下的明天再打)
----

台長: Bear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