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5 20:54:4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拔雜草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被我荒廢許久的新聞台…
…(…新聞台??|||b)

科科= =

剛剛本來是開著音樂要去寫功課的…
明天要作業抽查…
今天本來要交數學補教的…結果還沒寫完= =
叫星星寫兩頁讓我拿回家抄…抄完了啦= =
不過…國文…
我還有一篇作文沒交耶…
祈禱明天不要抽到我啊…=口 =”

唔…現在都是啊…到學校…
上午想午餐 下午想放學= =
放學回舊家想回新家

回新家咧??
這幾天都是在玩楓啦~
不過今天 玩了一會兒 不想玩了~
覺得好無聊…總算想去拿作業出來了…
開著音樂 想了一下 …= =
阿…怎麼覺得生活有些…不知所措???
好想吃東西喔…百香果吃了兩個了…
其實不餓 只是想咬東西…

這…讓我產生倦意了……zzz…
阿…還早得很耶…快九點而已…

禮拜六要去吃小火鍋…
對了 模考成績出來了耶
考得…沒有很好啦~
不過以我沒讀書能考那樣算還不爛吧??
羊毛說什麼每天都在讀
結果還不是全校吊車尾= =
他真的在讀嗎??

下禮拜三年級月考…
下下禮拜一二年級月考…然後放寒假
下下下禮拜學測…然後過年…
然後寄學期成績單 然後寒輔 然後開學 然後
又要繼續 一直考試一直考試…
好麻煩喔…這人最討厭麻煩了~”~

然後 四月有愚人節和舞唱會(?) 五月(?)成年禮
六月畢業 七月指考 八月逍遙(?)
九月 我在哪裡????

=口 =|||
世事渺茫啊…今夕如此 他日若何?
在我感嘆的同時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
真的來寫我的功課吧…
「喂~!回神了啦~妳是要飄去哪裡!!」

台長: Bear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