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22:16:1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民歌比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解釋一下這張照片 這是在2街(?)外面拍的
旁邊的食物和飲料就別管了好不好= =”
那時候吃得嘴巴很辣…之後的照片嘴唇都很紅…|||b

時間回到2005/12/3(六)…

今天是我們學校民歌比賽的日子…阿干我b事啊@@”?
欸…因為我有參加比賽啊…科科
本來跟文玨說好前一天要早點睡 結果我們兩個好像都12點左右才睡貌
早上5點40多分就起床了 搞一搞 再到新家去洗頭
要出門時6點40了 打給文玨 結果她竟然還在睡!??= =
大清早還挺涼的 路上都沒啥車 每一輛ba ba都開好快 好可怕

到文玨家跟她一起騎車到她大姊家 買了份早餐
嗯…那家早餐店賣得東西是又貴又不好吃~”~
在她大姊家搞頗久的 因為我們還有把毛用捲
文玨的毛好像用得最久= =
我們還有上妝…
打從我小2之後 本人從此未再上過腮紅 嗯
本來8點~9點是試音時間 不過這一搞 來不及了

到學校遇到教官還有小生他們
科科 去報到 果然不能試音了
之後回教室拿我的錢包(又忘了帶回家= =)
路上遇到星星 死星星 一樣欠打啦
阿宗她們也在教室 我們就在教室裡稍微練了一下
給可宗她們一些建議

快10點時要離開教室 忽然泰誠來電 嗯…他到了
一群人走到中正堂 遠遠就看到泰誠那個黑麻麻的東西
(降形容好過份貌)
走上樓梯 嗯…個人是不大清楚他到底看到我有啥感想啦
畢竟…他是第一次看到我穿裙子又上妝吧…大概有些可怕吧
因為我還有上眼線 眼睛又更大顆了→◎_◎

等一曲結束後 我們進到禮堂 幫阿宗她們上一點妝
因為在台上多少都要上一點妝的 不然整個臉會很白 沒有血色
聽了幾首後 中場休息 我傳訊問學弟他有來嗎 在哪
(前天晚上他跟我說會來)
嗯…走一走就看到他了

休息時間過 阿…要輪到我們了…
坐在預備區 …口好渴喔…
過一會兒 輪到我們…上台…拿mc…
「我們是…」(嗯?沒聲…敲一敲)
「我們是第13組 演唱的曲目是”Proud of you”」
(前奏…)
「…(敲敲)eyes…(?敲敲)silent…(??搖搖)
going on…」
(哇靠的b!!!mc不行了!!!)
維持笑容…要笑…^_^||||||||b
心裡是無言到一個極限 文玨的合音也都聽不到
唱到要結尾的部份 他們才換一個正常的mc給我
so…大家還是聽得到一丁點完整的部份
「謝謝!」
(下台…)
走過預備區時 有個不認識的男的
「唱得很好 麥克風太爛了」
(笑笑)
科科…之後遇到的每一個差不多都講降的東西唄
文玨說她的mc收音太弱了
嗯…主辦社團是說不會影響成績啦 不過我覺得還是會有差
再怎麼說 我們合聲的地方沒有出來啊 很可惜 嗯

之後跟泰誠去吃個午餐 回家
玩楓之谷玩到3點多 文玨來電 叫我出去
(出門…)
!!?我的bike咧???
(思考…)
嗯…我爸和我妹去騎腳踏車運動了= =
左等右等還是等不到他們 我決定用走的到一中街~”~

走在路上 喵的 是怎樣啦
有幾個人騎bu bu過去 還一直回頭看
看b啊 是怎樣沒看過人穿裙子逆?
還是我圍圍巾很畸型??
喵的…
文玨說她也被人一直看 就不知道那些人是在看什麼~”~

在一中街晃晃 去找小花聊 本來要去創世紀找人的
不過沒有bike so就作罷
本來在想說一中街不知道今天是在人多怎樣的
後來走到水利後面 才知道
原來今天有S.H.E的宣傳
嗯…文玨說她看到Hebe本人突然覺得我跟她有一丁點像= =
????
嗯 這不是重點 (這句話似乎變我的口頭禪)

回到新家 喵的~~~腳快廢了~~~好痠喔~~
等我媽他們過來 吃飯 洗澡 之後回舊家

嗯…一天結束 就不知成績是怎樣…

台長: Bear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