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20:37:4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有所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想 說不定我是遇事就逃避的人

因為現在我好希望我能睡 一直睡一直睡…睡很久很久

睡到忘記很多事 忘記不愉快的回憶
忘記討厭的人 忘記生氣怎麼寫
忘記眼淚的味道 忘記世界其實不美好

如果要說:「那幹嘛不乾脆死一死 反正這些都是不可能的事」
……因為自殺會下地獄啊 而且死會痛…喵= =
不好意思喔 我就怕痛咩 我不怕死可是我怕痛…|||b
(地獄就是會痛所以才怕啊…)

    ※    ※    ※    ※

睡美人幸福嗎??


她當然幸福!

>>>

漫長的一百年 對她只是短暫的一場夢
醒來後 沒有巫女 沒有荊棘密佈的城保 沒有發霉的空氣
她只看到王子 和鏡中著白紗的自己…

太好了 這只是故事 故事是人為了逃避現實或哄小孩而編造
至少 世界沒有這麼不公的事

 * * * * * * * * * * * * * * * *


一個人需要去喜歡一個人嗎??

>>>

或許吧
只是喜歡一個人不可以輕鬆愉快嗎?

真不巧 等號的右邊 空著的 不是對的位置
何必加減乘除一大堆 來符合問題的要求?
剛好X≠Y 那他永遠不相等

彷彿矩陣運算 A×B不一定等於B×A
所以方程式無法簡化 兩人關係漸形複雜
會不會 一切重頭 可以更簡單找出適合的答案?

    ※    ※    ※    ※

夜裡 滿城的燈火 為何卻寧靜得聽見啜泣
一個 兩個 三個… 我的手指不夠多 指不完一顆顆傷透了的心

>>>

兩個人背相倚 心相離 轉身的距離
為何有天地之隔??????

難不成 他說愛 她說愛 但兩人的愛擦肩而過

一個人哭泣是孤單 兩個人哭泣是悲哀
一條路一個人走是寂寞 兩條路兩個人走是傷痛

如果討厭悲劇 為何要開演這齣戲?

原來故事開頭的美好
暗示了 眼淚來收場

台長: Bear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