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3 22:33:0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閒扯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把新聞台搞得有點灰暗貌…來點輕鬆的唄

話說近日冷氣團來襲 嗯…頗有冬天的feeling
冷死了= =
不久前我才在想:今年冬天我的臉說不定會瘦
因為…牙齒沒幾天就狂打一次架…科科
現在早上上學啊 全付武裝的呢~
手套 口罩 外套拉到最高 等等
只差沒有圍巾和耳罩@@”
上禮拜有次我還在上課時拿手套和口罩出來戴
我還坐第一個唷= =
老師不知道會不會有點無言
佳鈴有次說 看我戴那個手套好好玩喔
因為我的手一直動來動去 那手套上的球球也一直跳來跳去= =

說到冬天 就讓我想到高一那個冬天的感冒
個人認為那或許是我感冒最嚴重的一次
那次感冒 真的是什麼症狀都有
而且!! 它們還是排隊一個一個接著來的
順序我不記得了啦
有…咳嗽…鼻塞…流鼻水…眼睛痠…四肢痠…想睡是一定啦…
還有沒有其他我就不記得了 頭痛…好像沒有??
忘了啦~ 那麼久的事了

嗯 這是我印象比較深的一次生病
還有一次是我小五升小六那個暑假
那時候我妹生病住院
(我妹從出生第二年開始到她五歲那年貌 每年都住院)
我爸帶我姊和我哥回鄉下看阿公阿嬤 就我媽和我在醫院輪流照顧我妹
why要我留下來咧??
因為我媽覺得留我比較有用= =

後來啊…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發現我身體很不舒服
回家後 也沒去休息 在看電視@@||
結果情況更嚴重了 嗯 發燒
到醫院後 跟我媽講 拿錢去掛號
(就診…醫生看了看…)
「妳怎麼會得這種病~?」(啊= =??)
「妳來看」(醫生招了下旁邊的護士)
「妳怎麼會生這種病~?」(護士阿姨說的)
…阿不然是怎樣 我是快死了逆= =||b

原來…我得腸病毐啦
那幾年不是鬧很大嗎 說死很多小孩子
他們覺得很奇怪是因為 通常腸病毐是5~8歲小朋友比較容易得的
我那時…(想想)…11歲了啊~
好啦 反正我就住院啦= = 就住我妹病房的隔壁
留下來照顧人的也住院了=口 =”
腸病毐就症狀頗像感冒 不過口腔會長疱
我因為長疱 吃東西會痛 就不想吃東西
後來病得更嚴重 據說白血球量下降到標準以下
so我就轉到個人病房了= =(其實我不覺得自己身體有更差耶)

我還是不想吃東西 就被我媽罵 說我要痛還是要死|||b
(我不要痛= =)
後來我媽去買陽春麵 我是忍著痛也要吃掉@@|||
(這可以證明我小時候太少吃外食了 那是一大誘惑 科科)
ok 反正我當然是好了啊 不然現在打字的是鬼喔
幸好是在暑假結束前病癒
我可是打從小一就從來沒有缺席過任何一堂課的!!
真討厭國小竟然沒有全勤獎~”~
我六年都全勤耶!!!過份~~~~~~

※剛去翻我一個荒廢的留言版 裡面有提到感冒的事 貼…
”阿巧你感冒的症狀和我的頗像的耶~
我也是鼻水狂流加猛咳嗽
(還咳到腰抽筋…”啊!!抽.筋…”<<降子)
還有發燒…眼睛痛…腳痠…
當然不是全部集中在一天發生啊~
是分梯次到的…|||
一個一個接班…
ox的還頗……~”~
多虧這個感冒 這個禮拜我換了一盒新的衛生紙”

台長: Bear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