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22:30:1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d moo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 我真的是沒辦法在家裡靜下來讀書
一靜下來 腦子裡亂哄哄的 都不知道在想什麼 看不下幾行字

就算電腦沒什麼好玩的 我寧可在外面閒晃散步

現在我哥我姊都出去住了
今天 我爸媽說公司開會 要到十點才回家
要我照顧好我妹

回到新家 看看有什麼食物 嗯…有飯 有湯 有魚
先去彈個琴 不過邊彈心情還是有些毛躁

妹妹要六點半後才能去接 在那之前 還真不知做些什麼才好

空盪盪的房子 坐在鋼琴前 等著時間流逝

回到舊家 第一件事當然是開電腦
搞我的相片 圖
今天我沒去玩楓呢~ 不知道 就不想
不想就不想你管我為什麼不想…

唉…學測快到了捏 剩26天…
我社會科都沒去碰過…
物理…化學…
Oh~my~God~
算了 管他去死= =

啊…我怎麼這麼頹廢兼墮落啊…
不是說要shinging shinging嗎…
B哀…

台長: Bear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