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6 23:22:2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112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五點多醒來後就睡不著 玩個電腦啊
東搞西搞 搞到八點多吧
想說(不行 我不要再荒渡一天讓自己那麼空虛了
騎腳踏車四處晃晃唄…晃到哪裡是哪裡 或者去創世紀看衣杯杯他們)
梳洗一番 戴上被我遺棄一個星期的隱形眼鏡
穿上去年生日米亞和文玨合送我的那件斜肩衣服
嘿~這可是他們送我以來我第一次穿呢~
稍微打扮了一下 今天決定漂漂的出門 哼=”=+

和原本的打算不一樣 出門前我決定問文玨要不要一起去晃晃
要不然她老是在說我都沒穿這件給她看…
那時是九點多 打去她還在睡…
Anyway 最後是決定先去她家 讀一會兒書再一起去晃

在文玨家搞到一點多 總算看了一些常春蕂
(不過個人覺得我看的那些對我的英文成續並無實質上的助益= =)
我們終於要準備出門了~
文玨先去洗個澡 我則是去搞我的毛啊 洗個臉重新打扮@@”
忽然 泰誠打電話來(?)
「晃到哪啊?」「喔 在文玨家啊 等下要去一中街…(略)」
據說他才剛起床 要去買午餐吃 晚些要去上班 嗯
昨晚大概跟我哥他們混很晚吧?
掛掉電話後 過一會兒
(…嗯…泰誠大概是去一中街買午餐吧 要不要乾脆找他去晃晃咧…)
「文玨 你覺得…(略)」噢反正我打啦
打兩次都沒人接啦 大概出去買了吧 riding
回撥…「什麼事?」「你買完午餐啦?」
「嗯」「你去哪裡買的」「一中啊」
「喔…那算了 沒事了」「怎麼了」
「沒啊 本來想說你大概也是去一中街 看你要不要一起去晃晃
不過既然你已經買了 那就算了吧」
「嗯 你們去玩吧」
嗯…就降啦 然後又繼續settle
之後 (等等等等~)…(簡訊)
”笨蛋,這麼容易就放棄。”
!!!!@#%$*&
阿他明明就沒辦法啊 不然咧!?
不然叫他不要去上班喔? 喵的咧
(害我…@@” 詳情請洽文玨 個人覺得中間我的行為有一丁點…
搞笑成份存在…頗白目的= =)
文玨就call他 不過他們兩個語言隔闔似乎更深貌…|||b
Anyway 我就回傳
”你就不去啊 你要去的話就在我家巷口等我們”
「文玨你猜他會去嗎」「不會」(我也這麼想)
”妳們去吧,太慢了。我吃飽要去公司了。”
…|||bㄆㄆ
繼續搞…。嗯…有更漂漂喔 文玨拿她的耳環給我戴
要離開時 一封簡訊?
”下次要再主動一點,還要記得要早一點。”
!!!@#$%&*@#$%&*!!!
喵你他叉滴…哇…哇…哇你母牛咧
有你就要偷笑了 我已經很努力了O。K?
而且…又不是我不早 你就一點多醒來
三點要上班 我有什麼辦法~”~
圈圈和叉叉相親相愛的咧 剛好又出門了 沒辦法進文玨家的廚房…
YOU WAIT TILL NEXT TIME(IF THERE IS)!!!

Then我們先去我家 放車車 文玨繼續settle
(騎車會亂掉…)
兩個白痴在家門口拿手機自拍得很爽 好低能喔= =
上面那張是文玨的手機拍的 不過我覺得自己手機另外一張的我比較好看
之後去找小花 跟他聊了一會兒 去買東西吃
那時是3點多了 我們兩個都只有吃過早餐而已 餓死了
吃完後 我們去歐瑪看看 之後就跑去創世紀找我親愛的國中同學了~

兩個人騎到創世紀 嗯…衣杯杯有在
那應該就沒問題了 還會有其他人在
停好車進去…小倫子看到我有被嚇到捏…呵呵
我今天打扮得不一樣咩~~
跟衣杯杯 劉育仁 小倫子在那邊聊很久
小氣鬼 bu bu都不借玩一下 了不起~~哼哼
之後他們去吃晚餐 我跟文玨就到麥當勞去 看看大家囉~

在麥外面…(咦!?治元升管理組了??)
唔…我看到怡秀和小阿姨…還有一個忘了名字的= =
不過他記得我捏…|||b
啟賓也在 之後看到我哥 他在進貨(?)
去找他 他跟順欽在一起用那些東西
嗯…他說要不要等他下班 well ok啊~
so我跟文玨就在那邊耗囉
我有看到紀如 麗容 亭渝(不知道怎打) 竣凱 明涓
麗君 小熊 淑雲 就降唄
小阿姨要下班時 我叫她 她還很茫然喔
她認不出我啦~ 她最後一次看到我時我還直髮捏~
而且今天又不大一樣 科科…|||b
我跟文玨說 我怎麼好像今天是扮漂漂出來招搖啊= =
我是無心的…想說很久沒看很多人 難得去看看咩…

我哥搞完後 去吃晚餐 好像是叫柏尼的吧
我還A到一隻銀色的史奴比 他自己買的 ㄆㄆ
聊蠻多的啊 嗯…我發現陳泰誠…
昨天不是去跟我哥他們吃晚餐 據說進貨貌? 是我哥自己提到的
之後就回家啦 好像是八點左右的事了吧

回家上即時通 看到衣杯杯的狀態…
”真是的 都高三了 還是有臉蛋沒身材~~”
母牛的咧 我馬上就敲衣杯杯 死囝仔埔咧…
聊一聊 他又把狀態改成
”沒有身材也沒關係低 對吧?”
幸好他不在我面前 真是討皮痛~”~
衣杯杯說我有變漂漂耶 小鬼也說有
我跟小鬼還在那裡耍白痴 超好笑的
小鬼好可愛逆~

跟衣杯杯聊很多 我真的很謝謝他
升高中後 我有很多不愉快的事 沒有人可以說 大致上我都會告訴他
有時候不想告訴他 是不希望他替我擔心
畢竟不同學校 他又管不著了
but他真的對我蠻好的
ㄅㄜˊ...
衣杯杯超容易感冒的 一感冒就很久才會好
他現在又感冒了 在創世紀問他時還不承認
即時通上說他是怕我擔心 科科科= =
嗯…小鬼是我講第二多的人(國中同學裡)
他也很好捏~~~
呵呵~ so我才那麼喜歡國中同學啊~~~喵~

台長: Bear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