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0 19:00:0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秋前後(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續
就啊...假日麥的人是一個接一個 不間斷地啦
不過這天是還好 一點左右時明涓(當時的時段經理)還讓我去用餐
真是感動啊~~= =
但是....後來明涓請我上到六點再下班...
好唄..關於這方面的請求 個人是最不懂得拒絕了= =
很努力的繼續給他站下去
不過倒是沒有真的到六點啦 大概50分左右吧
弘凱就讓我下班了
下班累死了 叫姊來載我回家
----
下班時在換衣服才赫然發現
由於先前兩天的特清
我的手要向上舉實在是一種災難啊= =
----
在家裡搞一搞 快九點時才出門前往洪志瑋他家
本來是說八點要開始烤的
不過....我到的時候他們才剛開始烤耶= =|||b
而且...好像火生不太起來貌??
反正就搞到快10點都還在生火...|||b
幸好我下班就有先吃過東西了
不然真的會么係...
快10點時 想說先前竣凱告訴我
10點左右要在麥烤肉
本來要跟劉育仁借bu bu騎過去的
但是他說他的bu bu沒有大燈 太危險 不借我
so~只好跟洪志瑋借啦~~~
騎到麥 根本沒有在烤嘛= ="
我哥說改成12點...喵的
買了蛋捲冰淇淋回去孝敬那些損友
衣杯杯太晚回來 結果他的份被我吃掉了
噢對了..插花一下 下班時 看到黃耀輝傳訊祝我中秋快樂
看到小鬼以後才想起要回他簡訊
小鬼說他〞口是心非〞
cause...〞他說什麼要把妳忘了 結果...知道了吧?〞
well...無言= =
快12點時離開洪志瑋家 讓衣杯杯載我到麥
在那邊待了一會兒 就讓姊載回家了
媽又不讓我留~ 小氣~〞~
----
據說那一ㄊㄨㄚ搞到4點 離開麥又跑到都會公園
據說還在那裡飆車...
據說泰誠還壓車壓得〞好厲害〞呢~~~=〞 =┼
據說瘋到6點又回到麥 然後各自解散...
----

9/18(日)
今天依舊是上9點~下午5點
早上泰誠載我去上班 我的bike停在舊家巷口
本來有要吃早餐啊 可是一進櫃檯...
明涓:「宛真 洗手幫我接我的櫃檯」
我:「...好~」
....= =|||||||b
噢~~~~~~~我餓啊~~~~~~~~~~~~o_Q
----
有沒有發現今天至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不雅文字呢~~
----
沒辦法 只好喝個飲料充飢
一直到快2點時 我看人比較少
就跟明涓說...
「明涓~ 我想要吃飯.... 我早上到現在都還沒吃...o_Q」
「誰叫你早上不先吃」
「我一進來就你就叫我接櫃檯了啊...o_Q」
「..= = 你又沒說你還沒吃」
「o_Q」
「快去吃 十五分鐘...(略)」
噢~~~感謝主 喵喵滴我終於可以吃飯休息了= =||||b
欸不要以為9點到2點才5個小時嘿
我可是〞一覺醒來〞都還沒吃到食物耶~!!!
嗯...前天晚上最後一口食物是在11點多吃的
所以說...1..2..3.......
我...我14個小時沒有吃東西了....=口 =|||b
如果沒有喝東西大概會掛點吧...
雖然明涓是叫我吃15分鐘 不過我給他吃了20分鐘
1:15時又繼續上班 站....站.....站........。
泰誠是4點的班
正常情況他應該是3點半左右就會到麥了
可是我到45分都還沒看到人影
so巡樓面時拿手機打了電話
打好幾次才有人接耶....
果然是還在睡= =
哼哼...愛玩嘛...。
唉...先前不是有說應該是下午5點下班嗎??
但是弘凱沒有說我可以下班
而我看櫃檯人也蠻多的 so就繼續幫忙
一直搞到六點 由於站了九個小時
而且2點那餐後就沒再進食了
個人感到身體著實有些不適
在研究班表 想確認是否我的班被劃錯時
瑮屏(新店長)過來關心
我說出了我的疑問...
之後又回去幫忙了 因為那時人真的蠻多的
後來人稍微少時 瑮屏幫我轉告弘凱
弘凱這才說:「17點的可以下班了」
...= =.....哇金價係ㄊㄧㄤˋ係啊...(我真的是累死了)
在員休室用餐休息兼跟育苓啦塞一陣子後
決定要離開麥了
打電話給我媽...
「媽~ 妳來載我好不好~?」
「阿你不是有騎腳踏車?」
「....呃....(赫然想到自己有把bike騎出門)...
我想一下....對厚~~ 我都忘了~~(真是會假= =)」
「...= = 好啦 沒事情了厚」
「嗯 媽再見」
...|||b 人家真的很累啦
偏偏又沒人能載我回家...我姊在上班
最後我打電話給衣杯杯 請他來載我回家
(衣杯杯家就在附近)
整個人真的快不行了
甚至坐在電腦前一陣子後站起來 都有點小暈?!
.....阿.....累死了.........
結果還打了那半篇文章= =
真是找死啊.....|||b

台長: Bear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