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04:37:3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都一樣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喜歡我?!...


因為我愛你!

那你為什麼愛我?!...

因為我找不到不愛你的理由!

那你會為我怎樣?!..證明你愛我


我..我願把我的全部都獻給妳!

是喔?!....


嗯!

那....我跟你說唷....要是這樣的話--*狗屎都能吃了!





甲:靠..這什麼阿...你不相信我們男生會這樣唷


乙:喔?!..那我問你..你會真的把全部獻給你女友?!


甲:...廢話...當然不會


乙:乾..那你還說屁話


-*-*-*-*-*-*-*-*-*-*-*-*-**-*-


會不會兵變?!...


不會....




會不會我回來...你要結婚!新郎不是我


不會....不會結婚..!但是訂婚就很難說了


那....


恩?!....



我先把你訂下來...讓你跑不掉


科....!


那答應我嗎!?...



不要..等你回來再說!!


會等我回來嗎 ?!...


恩!....會


真的?!...沒騙我



真的!沒騙你...


那我想跟你說...我知道你不會騙我ˇ你會唬我的




乙:靠...你這麼不相信女生唷!



甲:唷?!那我問你..如果有更好的出現..你不會心動?!


乙:捏..好像會耶



甲:那你還問廢話...


-*-*-*-*--*-*-*-*-*-***-*-**-*-*


台長: 秘書°♦草莓--*閨房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