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07:13:14|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說那些話之前〃請先想想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安....


我最愛的老公...


早安...媽咪ˇ


早安...老妹


早安..老爸

早安...自己

很久沒那麼早起了.....!




看一下中原標準時間ˇ


6:33早晨ˇ


哇~~外面空氣真的好好唷....(嚇)

公雞蹄!小鳥叫..太陽出來了  拉拉拉...恩亨))

沒太陽..沒小鳥!

只有公雞咕咕叫!

有雨...有雷..有風!


乾~一點也不喜歡早上...


不知道哪跟筋不對ˇ居然這麼早起來ˇ*‥

阿災ˇ....真的找不到好的理由來說服自己

我幹嘛那麼早起..*‥


好吧ˇ打完爆台ˇ就在去睡覺好了~


剛剛看到網置....!


老娘除了ˇ..


無言~無言~還是無言!



好笑~好笑~還是好笑!


可憐~可憐~還是可憐!


悲哀~悲哀~還是悲哀!


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總要自己說的是最無辜的那一位

是最可憐的那一位


搞的一付自己很高尚的感覺?!


句句字眼說...不想讓別人擔心


前一句說出口口惡言的字眼

後一句又說不希望叫別人這樣看待我們

那我想起問你一下...


如果真的是這樣...?!


你何必抱怨一大堆

又故意要證明你很有寬容心ˇ說不想計較那些

拜託...你以為那招可以每次用唷!對每個人用唷ˇ


你省省吧...!


不要每次都像...


全都是我們的錯....


讓大家默默的慰問...


你ㄊ媽的就給我裝依附無辜臉..


再來就慢慢說出事情..


自己的所作所為都不說ˇ

說出的卻是那樣...!

你白吃唷....

你自己都說聽一方面說ˇ一定會信以為真

那....有人會說自己的壞嗎?!


只有傻瓜會這樣吧....


那不就對了*‥


你也只會說我們對你壞的那部份...



結果...網置打這樣ˇ


聽到的卻是...


把我家老公批評ㄉ可以....


我真的搞不懂...你到底演技還可以多好?!


我想請問你..在三的請問ˇ請問這位大嬸


在你說這些話之前....


你有沒有想到你自己?!


痾....


我忘了耶...你總是認為你自己沒錯ˇ


總會有充分的理由ˇ說你自己一定是對的

挨唷~真糟糕耶...我覺得好像是白講了


(無奈捏~~~~~>"<討厭)

靠....


算了吧!!!得了得了~~~


喔.......


對了....還有!


很想跟你說ˇ


以前的日子你根本不用說不想要回味..


因為你沒資格...也沒那個需要ˇ


丟遠?!


我感動的謝謝你這麼說....


人都有羞恥心...今天不是我們沒事找事幹


故意說了超多謊...毀清一個人的清白

本身那個人就沒清白...!我們造的只是事實說而已

不要總以為是我家老公可以一手遮天...


把這件事情鬧的這麼嚴重


別把罪孽都染在她身上


她承受的壓力已經夠大了....!


如果真的像你所說的...落幕ㄌ


那麻煩你...拜託你...


你那顆這麼有寬容的心ˇ


以後別人再問你是非ˇ


你就只要回一句:吵架..就這樣!


其他再問你為什麼吵架...麻煩你封了你那張嘴巴


跟她們拒絕回答ˇ口以ㄇ?!....


恩...還有你說的沒錯ˇ


她們會跟你在一起ˇ

的確是在可憐你....!


真的是這樣...你也逃不了被可憐的事實ˇ

因為你就是~~

沒~~~~~朋~~~~~友~~~~~


以前..說她們是非


現在...巴結的要命ˇ


那....這是什麼?!


我覺得ˇ真的也很好笑阿....


好啦...麻煩你這位學人精!請你自重(自我尊重)...


-*-*-*-*-**-*-*-*-*-*-*-*-*-*

最近老公上班...不是很順利

本來滿心期待的去那家餐廳上班ˇ

但是過了這幾天...


還不到一個禮拜ˇ

老公跟我說那家餐廳的感覺

真的不是說很好....!

老公說的沒錯...

真的很不穩定ˇ

哪有餐廳...生意好就叫你來ˇ

刮風下雨...就沒幫你排表ˇ

也知道餐廳是照時薪算的ˇ

不是我要詛咒...


你那樣的請人方式ˇ...很快就會倒了


別以為現在當老闆就很了不起


員工不削幹...你就自己扛起全部責任吧!


不是員工就好欺負ˇ....


算了...不去也罷...*‥


老公ˇ加油~~你可以找到一個你可以看見未來的工作ˇ


老婆相信你啦!咕嘰咕機))


如果真的想要學美髮...那必定要這份工作是辛苦ㄉ


你說的沒錯...努力才知道後果

不努力~連個屁都不曉得


那..要好好加油唷*‥!

為了以後我們的出路...


為了我們還要私奔ˇ....


衝阿ˇ努力努力*‥


這個家...辛苦你了ˇ!


-*-*-*-*-*-*-*-*-*-*-*-*-*-*

我快掛了...好吧!繼續去睡~~

早安....!

呼ˇ*‥


-*-*-*-*-*-*-*-*-*-*-*-**-









對了...忘了說!



老公~~~~~我愛你︿︿!恩嘛~加油唷




                   
p.S:照片是我那個最愛的老公和那個最寶貝的女兒

    沒遺憾了ˇ和樂融融ˇ!就是愛上這ㄍ感覺..






                     


                   草莓〃pen






台長: 秘書°♦草莓--*閨房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