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5:29:58|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遺忘的第365天 ... 小花ˇ生日快樂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20 
好忙
今天是草莓要來我家這邊的"燙毛記"

聯絡好於是就搭著公車去新光接草莓

老婆好乖喔......

從來沒有給我遲到 也不會讓我等太久

從來沒有2個人一起撘公車 (幸福拉...>///<)

必吃我家的招牌 >>>>"魯肉飯"

對她很抱歉 因為一直改時間

為了讓草莓感受到 我們這邊 高度親合力

我家的阿蘋還要泡奶茶給草莓喝(.....臭蘋從來沒有說要泡給我喝過)

不知道會不會太瘋了一點  

頭毛燙好了ˇ 果然是小公主

不過我還是絕得有一點美中不足拉....(Q毛要認命了=︿=)

晚上還有一 ㄊㄨㄚ˙

就是黃小花  純真 ㊣17歲生日㊣

要去唱歌∮......小花要花大錢了)

6點半 小花叫她男友來載我

我還去買了一件可愛點點的粉紅色衣服要給她(....草莓說可愛>//<得意)

有夠老實的男友 時速20(......很安全= =)

然後還去買蛋糕 (......蛋糕既然還沒買一0一")

既然說要給我選 那我就不客氣了  ˇ 挑了各自己喜歡的巧克力...現在到底是誰生日=0=?)

又看她男友給他買一束金沙巧克力花(......羨慕拉@@)

黃小花~ 那麼好的男友不給我好好珍惜ˇ你就完了

一開始感覺有點無言 還有人帶哈士其狗(....狗狗過敏症0.0)

不過後來也不錯拉.....我還是有給它唱到一首>>>(蟑螂IPIS~分手)

因為唱口袋天空 被小花說 遭到一各不行=0="

小花我愛你 17歲生日快樂!!!!!!!!!!!!!!!!!

=====================================

被遺忘的第365天 去年的今天 結束了 

原來我自己一個人 過了一年.......

=====================================

一步步邁向他 100問題大調查>>>>>>B計畫

你的回答嚇到我了 總算有那麼一丁點的了解

拼命的為那0.01的機率奮鬥(....戰鬥力★★★★★)

I love you, I believe, you have what a day will understand







秘書~







台長: 秘書°♦草莓--*閨房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