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19:53:22|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一個百無禁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有時下雨〃有時晴朗


討厭這樣子ˇ。。。


要嘛你就寒冷到凍死

不然你就炎熱到中暑

就是不要下雨。。。(怒吼)

感冒。。。終於有穩定了下來


沒有繼續惡化。。。ˇ


感謝天*‥


感謝地*‥

如果可以ˇ我希望這不要在感冒了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要怪都要怪那個該死的老妹‵


要不是因為他。。ˇ我也不會感冒低。。。


好端端ˇ為什麼×突然說要跟我一起睡覺ˇ

結果勒。。。原來這個死心機的ˇ比我還恐怖(踹)

現在ˇ開始慢慢在找我想要的工作(現在開始找會不會早了點)

因為暑假。。我不想在當米蟲ˇ!我已經當了17年的米蟲ˇ


不!


應該是。。。16年半(這個也要計較?!)


是阿。。!記得每次暑假。。。只有天天重複同樣的步驟


第一:玩電腦。。。玩到天亮!


第二:玩到天亮。。吃個早餐。。。


第三:吃個早餐。。就開始夏眠。。。


第四:開始夏眠。。就睡到晚上!


第五:睡到晚上。。。就又繼續開始玩電腦

有了以上者五點。。。告訴你ˇ保證你的到兩件是警惕


第一:你一定會變瘦(廢話ˇ一天只ㄔㄧ餐!又是早餐~不瘦才怪)


第二:你一定會爆肝(廢話ˇ半夜熬夜ˇ睡到晚上ˇ不爆才怪)


所以嚕。。。我也不想這樣子咩ˇ


所以嚕。。。我暑假一定要賣命的去工作

給自己生活讓他很忙很累。。


我要那種感覺看看ˇ因為還沒試過@@


所以嚕。。。暑假計畫。。。上班ˇ打工ˇ忙翻ˇ累死


我來嚕~~~~~~~~~~~~~~~!


-*-*-*-*-*-*-*-*-*-*-*-*-*-


你聽著。。。我說著


我說著。。。你聽著


這是彼此付出。。。!


拼命的讓我幸福。。拼命的幫我解釋。。。


拼命的。。。拼命的。。!



我不知道。。我的事情~會讓你用上拼命的感覺


用上你許多的力氣。。用上妳的精神ˇ


更讓你感覺有壓力。。。!



我真的很蠢。。。


因為我不夠瞭解你ˇ


我真的很笨。。。


因為我不知道〃許多的事情ˇ


會讓你感覺到壓力


你說。。跟我提出意見ˇ怕如果這做錯了

會瞞願。。。


我只想說ˇ別想這麼多。。。


如今ˇ之前的事情ˇ我因你的步驟ˇ使我跟他的關係更壞

那有了那一次ˇ我自己也會不想把事情告訴你ˇ

並祈求你幫我解決ˇ

就是因為。。。你!我信任你

就是因為。。。你!所有的出發點ˇ都是為我著想


就是因為。。。你!你不會害我ˇ只會幫我。。。



就是因為。。。你!我更加依賴


但是。。。。原來*‥有時ˇ


這些事情ˇ給你的是壓力


........


我亂了。。。當你說出那些ˇ


不是因為我亂想


是怪我自己ˇ沒想到。。。跟我在一起的妳


會有這種感覺ˇ


這代表我給你的在乎不夠多ˇ


這代表我給你的感覺不夠多ˇ



以後。。。。如果有事情ˇ就說出來


別怕傷到我。。。因為如果你不說


就像你所說的ˇ~事後我才知道這件事情


那樣的我ˇ才會傷心難過。。。。


如果可以。。。。。。。



真的是為我好。。。。*‥



那。。。。。以後ˇ你就以旁觀者的心態


靜靜的聽我訴說著心事ˇ



真的是為我好。。。。!


別努力的太過頭ˇ都是因為我。。。



我說過。。。。我不想成為你的依賴ˇ


我不是一輩子都可能被你細心呵護著


。。。。。。。。。。。。。。。。。



謝謝你×。。。。這一輩子ˇ我們永遠是最好的戀人














                       草莓〃pen

台長: 秘書°♦草莓--*閨房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