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3 13:45:0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與難過..就在那一瞬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天空...特別炎熱!

新的空氣...他在告訴我該勇往向前?!

新的人事務*‥遲遲在發生

唯一不變的...


卻是.......

愛你的那顆心

世人怎麼看待遺憾和後悔?!

我不懂...


做了你會後悔

不做你會遺憾

該怎麼取捨...

尚若有個人

愛了你會後悔

不愛你會遺憾..

後悔...當初所做的決定ˇ

所以現在對我而言


是遺憾!

心...


仍然不變


但是...有時連自己都看不清楚


這樣做是對還是錯


心中永遠住著一個人


想趕都趕不走*‥



更在乎...會更難過...



在這樣的開始...


我還是會哭ˇ


哭ˇ是因為...我總是看不清自己該走的方向



但...


想起你的好處....!


唇角*‥漾起了一抹微笑

夢中...依然有你!

熟悉的旋律...在我耳邊想起

你和我*‥總是幸福令人妒忌

寂寞混合著空氣...


吸入心肺裡


眼淚..決提!


平息..情緒!


輕輕開口‥


告訴自己ˇ選擇自己該走的路...

就別說會後悔和遺憾*‥


隱瞞...



總是以...


為我好


總是以....


怕我亂想



而對我做出隱瞞...



如果是這樣....



總是我自己在之後發覺了所有事情ˇ



你卻才想承認...


那...我才會亂想*‥




你知道...



隱瞞可以跟欺騙畫上等號嗎....



假裝不知...不是好的方法*‥


但我能確定...它一定不是壞的


愛...就跟流沙一樣*‥

只會越陷越深*‥


抓不住..是不想在抓


做不到...是不想在做



努力爬到最高...發現摔的好重*‥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他。












台長: 秘書°♦草莓--*閨房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