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15:57:55| 人氣9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不見未來的孩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書讀不好 工作做不好 沒人愛(還是有老婆愛) 爹不疼 娘不愛

標準的看不見未來的孩子

Oh~~~~~~~~~~~~~~~~~~no

活到現在人生第二份 出外打拼的工作

乾..........好累!!!

純真說的沒錯 那間真的操死人

感覺隨時被監視一樣 ..............閒了就要拼命的找事做

狂擦玻璃........(幸虧以前練過>>>>加油站擦車)

反正就是不能停 要一直做事......

好懷念以前 在家打混+摸魚= 還有很多$$ 的日子

人總要學習 一輩子這樣 怎會看見外面的世界呢?

還要慢慢打算以後.......

很愛草莓 好感動

草莓(老婆) p (2006/5/31 下午 11:02:42): ㄟㄟ~哈尼
草莓(老婆) p (2006/5/31 下午 11:02:46): 明天是你上班的第一天
草莓(老婆) p (2006/5/31 下午 11:02:56): 要有好的氣色~早點睡唷~記住保持微笑ˇ
草莓(老婆) p (2006/5/31 下午 11:03:16): 跟店裡的人混熟~禮貌該有ㄉ要~工作有什麼委屈~掀網肚子吞ˇ去學校~老婆當你的垃圾桶

為什麼我有一各好老婆阿?! (因為我是她的好老公)

還是很窮得一各月份

努力 努力 $$

*************************************************************************

我很意外 我以為 你聽到 ”那個人”跟你說的那些事

你打電話來

會是要怪我

怪我沒有告訴你

怪我隱瞞你發生了這麼多的事

我這各做秘書的 什麼都沒告訴你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覺得 你們 各自快樂幸福

我又何必去打擾你們各自的幸福呢?

何況 這不是我的感情

為了你們的感情ˇ 我背負好多 ”責怪”

你對他現在的另一半 盡然是抱著 抱歉 的心態 更讓我覺得你對感情真的是很落落大方(更加崇拜你)

是你要我獨立 是你要我懂的去面對

如今 我不知道是否有變的像你當初希望的這樣

你卻說 我不是你那各當初認識的秘書

你對”那個人” 明明就是比我還討厭

明明就比我積壓了更多的怨恨

也因為你 我對那個人 看的更清

為什麼你可以這樣的當”好朋友” 你說你心軟 但背後是心軟還是....

我從沒有跟那各說過你對他的半點不是.........

算了 我也知道 我會被她講的多難聽

但至少沒有比她 本來就很可悲來的慘

我問心無愧得 對她好 得來的卻是 糟蹋

那又何必呢??????????????








秘書~~~~~~~~

台長: 秘書°♦草莓--*閨房
人氣(9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