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20:35:26|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雨"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


下雨........


還是在下......


又是下.....


一直下.......



雨...............



對...這個禮拜ˇ


的主角...就是雨


沒錯...你第一名ㄌˇ你出頭天了


你行!你最棒...那可不可以你別再下了?!


這樣顯示你怎樣...?!很行嗎


拜託ˇ大家都恨透你了....


你以為你自己是最注目的唷ˇ


你沒看到大家的心情ˇ都don到谷底ㄇ?!


就是因為你耶....(乾)



你沒看到大家的眼神...都歧視著望著天空嗎?!


就是因為你耶....(靠)


你沒看到大家的嘴巴..出口閉口..都會說


乾..還在下....



ㄟㄟㄟˇ通通都是因為你耶.....(凸)



你臉皮真的很厚....


一聽到你死賴著不走....!靠~我當場想自盡



一聽到說你要下禮拜才走...靠ˇ我真想當場撞壁


端午節....端午節ˇ


好端端一個端午節ˇ


被你一搞...變成了


端~~~~~~~~~~~~~~雨~~~~~~~~~~節~~~


你爽了拔?!


被你一搞ˇ本來以前預定計畫好...可以去老公家玩的


就因為你一來ˇ!


你高興了厚....


唉.....這就算了!


為什麼ˇ為什麼ˇ


你又來了.......



你幹嘛來的那麼快....



我好痛...好疼!


好難過~好不舒服ˇ


你來幹嘛阿


對你有什麼好處?!


機車耶ˇ


這次真的好痛好痛.....!


痛到快暈倒了...唉!



好煩ˇ-*‥


今年的端午節..真濫ˇ!


一點也不開心ˇ再家荒廢了又要一天


繼續這樣下去拔....!


好快ˇ他們要畢業了ˇ


祝福你們ˇ


好快...時間真的好快


快要暑假了ˇ


好快..我們也要三年級ㄌˇ


這一切的一切....就讓命運主宰我們拔


恩*‥!


-*-*-*-*-*-*-*-*-*-*-*-*-*-*

我只想知道....


你....是不是還一直欺騙我...!


我知道你會來看我的爆台...


但是ˇ為什要故意讓我看到那些...


對你這樣做..你的目的是在哪裡?!



很假...真的很假...!*‥


我不是笨..是我不想把事情稿的更尷尬


我不是傻...是我不想把事情越搞越遭


我不是什麼都不知道....是我不想再去管這些ˇ


別以為我真的不懂...*‥


請你....


就算我求你....


別故意再讓我看到那些...


我看到不是傷心*‥


只是很感慨...!


因為ˇ....你做的再多ˇ我也只能看清你這個為人


你做的那些...只會讓我更加疏遠


如果你還想跟我做朋友....

麻煩你‥別再做那些事情ˇ!

以前ˇ或許我會傷心ˇ....


現在.......


你在我心理~一個地位...剩致連一丁點...我都沒放在眼裡


更別說放在心上


還有......



別再騙我...!求你...謝謝了


-*-*-*-*-*-*--*-*-*-*-*-*-*-*-


我忘記叫他起床....



這次沒有這麼好逃過了....


唉...


死刑以定...判定的罪...


真是恐怖恐怖!



只能怪我自己當初...後悔


硍....*


我真的就這樣被判刑ㄌˇ


連一點的


抗議?!


反對?!


都沒有....


更別說在上訴了....



救命r~~~~~~~~~~~~~~~~~


現在只能祈求上帝了ˇ




阿門...願上帝保佑ˇ




奉耶穌之名...願主保佑我一切平安ˇ



-*-*-*-*-*-*--*-*-*-*-*-**-*-*













                   草莓﹑pen

台長: 秘書°♦草莓--*閨房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