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30 15:17:3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你有多久沒有聽我唱歌?(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
真的不太想 PO 這篇續,

之前,
我出奇平靜地寫完:
"親愛的,你有多久沒有聽我唱歌?"


之後,
我去看書,
卻是一個字也沒看進,
我,本來就是一個跳躍思考的人,
但,現在,我的心久久不能平復,
過往,跟他的種種,
像一張張幻燈片,
不停,不自主地,在我腦海一直播放!!
眼淚,不爭氣的一直流!
一首歌,一直在我耳邊縈繞不去:


[
你有多久沒有聽我唱歌?

雖然這些年,我總是一個人自己

唱著!

我只能唱著別人的悲歡離合,

偶爾,還假裝你是我的!


你有多久沒有聽我唱歌?

雖然這些年,我早已沒了自己

的喜怒哀樂,

過去的你,或許是上天的施捨!


聽我唱歌吧;

當你愛的人,都不在身邊的時候!

你知道嗎?沒有你,活著是一種折磨!


聽我唱歌,好不好?

當你閉上眼睛,什麼都不想的時候,

但卻想起你,心是有如刀割!

而你,再也不能聽我唱歌!!!!!
]



當初,我和他的分開,
是,被迫於一種"不可抗拒之外力!"

後來,輾轉得知,他,已遭槍決!

台長: Baby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