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9 15:51:23|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一陣子,我常掉東西!甚至連男友都弄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一陣子,
我在忙一檔戲劇,

拍了將近五個月!!
每天,都幾乎拍到晚上11,12點,
第二天,又是凌晨5,6點的班!

那時候,精神狀況不是很好,
每天超時工作,
又要顧男友,
還得打麻將!!

於是,
我開始,狂掉東西:

我有抽煙!
我也給我的香煙穿漂亮的衣服-----
----L.V.煙盒!!(一個約是 NT$3000)

當我掉了4個 L.V.煙盒後(掉在哪兒?
我都不知道!),
我以為,我的香煙不喜歡 L.V.這個牌子,
所以,它努力掙脫!

所以,我幫它改穿:
CHANEL 煙盒( NT$9800 ),
但, 它又不見了!!!(我真的沒有半點印象:它在哪兒不見的??)

當我幫它買的第五個L.V.煙盒,
也不翼而飛後,
我,
才發現:我的香煙是個"婊子",
它,不太喜歡穿衣服!(跟我一樣)

所以,它,現在,
都赤裸裸的,跟著我!!!!


然後,再來是我那,
有鑲鑽飾的手機!!!

前一分鐘,我還在跟它講話,
後一分鐘,它就不知死去哪裡?

我整個車子都翻遍了(連座椅都"喬"起來),還是遍尋不著!!!
手機掉了,可以再買,
但,
我那鑲鑽吊飾,
還有無數朋友,及合作廠商的電話,
都在裡面(我沒手抄本),
只希望,撿到的人,
把裡面的電話號碼,借我抄,
吊飾還我,
晶片,跟手機,送他沒關係!!
但,
事與願違!!!他當然沒有這樣做!
只希望,他不要打電話搔擾藝人!!!!


接著,
我越丟越貴:
我掉了1條 TIFFANY 的鏈子,
一串碎鑽手鏈!(怎麼掉的?我真的不知道),就是找不到!!!

最誇張的是:
早上,我戴一條80分的鑽石項鍊,去工作.
晚上收工回到家,
一照鏡子:
鑽石不見了,只剩鑲台!!!
(那是以前男友送的),
我真的欲哭無淚!!!

以上這些都是身外之物,
接著,
我,掉了一樣最大的東西,
是有生命的,就是-------我男友!!!
有一天,(他在銀行上班),
我們約好,他上完信貸課程後,
一起吃飯,逛街,
(他上班,上課,兩天沒睡!)
(我工作完,很累!)
兩個人,在忠孝頂好附近,
(他,在講手機)
(我,想在吃飯前,先衝去tower record,買東西)
走著走著,兩個人就走散了!!!
兩個人,開始吵---用手機!
我義無反顧---------分手!!
才今年三月底的事!!!

工作,到一段落;
又剛和男友分手,
於是:
我想沉澱一下自己,
與其出去花天酒地,
不如,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
所以,
我,開了--"第三性,心情寫真",
這個站台!!!!

自4/30開台以來,
訪客人數有3000多,
有140多次愛的鼓勵,
希望,我沒有浪費大家的時間!!

更結交了多位好朋友:
有在留言版上的朋友,
也有很多寫 E-MAIL給我的朋友,
謝謝你們!!!

真高興,
我之前說:
我有兩疊,高到我大腿的書,
要歸類,要消化,
現在,只剩一疊了!!!!

我可能要戀愛了;
談戀愛的時候,情緒會比較不穩定!!
談戀愛的時候,我們絕不能把重心,
放在他身上,
否則,磨擦會比較多,
而且,
妳的喜怒哀樂,都會被他的一舉一動遷絆著!

但,
我還是會繼續在這兒,
而po文章的速度與數量,
會比較不穩定!!!
不管,我走得甜蜜,或辛酸,
我都會想跟大家分享!!!

再次感謝!!!!

台長: Baby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